2008-09-12 21:59:32音速小惠惠

高三





開學兩個禮拜了,日子還是那樣過。 真的是不知不覺,就來到了高三

高三很多有比較輕鬆的課都沒了。 輕鬆的體育課,現在以成為我的夢魘。

Because 要學游泳!! 不會游泳的,體育要被盪!! Orz

高三沒了週會,星期五下午時光變的很痛苦。 都會有考試。 

聽說週會邀請了 李明依來演講。 還有很厲害的人來跳街舞。整個就是跟以前的我們不一樣。 搞我們班滿滿抱怨。

今天一早講話時,喉嚨突然一股刺痛。很不舒服,只要講話就會刺痛,不知道怎麼了。 

上課,不專心,想東想西。 很糟糕,希望自己要好好加油。

覺得自己很好笑,常常為了一點小事情耍憂鬱。 真的是有夠會想

這個月開銷很大,看著錢一直離開我,心有夠痛。 希望那些錢離開我,會有好的回應。

颱風來了,速度很慢又很強。 來的時間點很不對。 為了親師座談桌椅都打亂了,如果星期六舉辦,星期一早上要歸位,禮拜二又要再排一次。

很麻煩


話說今天放學,超級無敵感謝 牛與牛妹 借我雨傘的 >w<v 
要是沒有妳們,我早就淋的溼答答啦!! 有夠感謝的!!! 

跟許久不見的兩位友人去士林。   
吃火鍋瞎聊,。

從餐點還沒來就開始聊,東西都收光還是繼續

整整又聊了半個多鐘頭才stop (因為有個人很愛聊天

很開心啊~ 次數雖然少,但每次見面都能這樣愉快的分享在學校的事情,很棒。

要好好打起精神,繼續加油。


上一篇:三天半

下一篇:這兩天.我喜歡!

2008-09-14 21:33:00

哈哈哈
客氣什麼阿!
是剛好遇到
不然你就要淋雨拉!
哈哈

版主回應
-W- 

謝啦 大好人!
2008-09-17 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