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3:04:16音速小惠惠

累了,我累了




唉唉,累了累了,我真的累了。 也快到極限了

最近打工,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沉重的事情。

昨天就有點忙了。

今天的忙,已經不知道要怎麼樣來形容這個可怕的忙

我只能說,一大鍋的三菇賣光光、兩鍋的飯也都光溜溜、麵用光光、茄汁沒了香椿沒了。 盤子用光光,連備用的也上場還不夠。

當時的時間 僅僅 下午2點,從十點就開始昏天黑地的忙碌

我的耐心已經見底了。 

忙完後,著手洗碗盤,自己就這樣奮鬥著一脫拉庫的碗盤

主動、認真、負責任感的人where?

我竟然開始,容易點升起燃莫名的小火。

整天下來,真的累了、超累。 最近會覺得 已經差不多了。 

但是卻覺得又不能這樣,顯的我的心情很矛盾。

四月份真的是一個很忙的打工月份





上一篇:舞日生活

下一篇:五月底六月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