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2:31:46音速小惠惠

舞日生活




舞日生活,這禮拜過的挺充實的!主科以外的課都拿去練習啦啦。

下禮拜就是啦啦比賽的到來,每個班級都練的拼呢~

比起前幾次,這回班上終於認真多了。我仍然很努力的在學習跳舞,想辦法克服五體不滿足的障礙。雖然有些動作怎麼做怎麼奇怪,但是真的挺好玩的。

雖然有時總會有一些讓我傻眼外加一點生氣的感覺。 

很佩服阿菱,文武雙全這句成語就適用在她身上吧。呵呵,十足的女強人。這次的舞蹈編的很棒! 我很喜歡。 真的是說不完的 "辛苦了" 對她呀

禮拜六一早就出門到雙連跟大家會合,練啦啦。噗。。遺憾大約只有一半的人到,女生後來都到齊,男生還是缺一半。練習三個鐘頭左右,變飛奔回八里,打工。 在捷運跟公車上差點沒睡著。。 很擔心自己睡了會睡過頭


禮拜五做了一個初體驗,第一次自己買內衣。

YO MAN陪我一道去的,的確是多虧她的幫忙才能這麼順利,這傢伙真的很擅長跟長輩交流呢~ 實在令我佩服~ 

專賣店果然真的很專業,更衣間裡面還有服務鈴。咦吶~(真好) 那個地方真是夢幻,雖然自己本身也是女生,可是看到一大~~堆內衣褲掛在那邊,有攂絲邊的啦~ 還是會有那麼一點點的不自在! XDD

呀~ 第一次的採買 就花了我好多錢吶! 不過,我想這樣還是好的!

畢竟這是很重要的東西嘛!!  而且我還知道了自己的小秘密 -X-"

最近還想買雙鞋子,我的老黑球,已經該退休了,從國三開始穿,打工幾乎必穿它。他老了~ 該享福了!

老是覺得,我跟我家的人很難相處。我媽常常否定我的想法,我爸就是不喜歡他用那樣的口氣,沒有耐心。

也許就是因為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吧,我沒什麼家的觀念。雖然偶爾會戀家。希望未來的我不會這樣才好。





上一篇:連假等於殘廢

下一篇:累了,我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