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1:56:49音速小惠惠

今天




噗--- 整整五天都沒有碰電腦的我,這是為什麼呢? 我想大概是對電腦的吸引力降低很多很多了吧~ 果然,人越長大對某些事情就是能夠控制,想想小學的時候一回家就是開電腦、放假早上起來還沒刷牙就開電腦。 現在報應都來啦~ 

這個禮拜過的有些憂鬱? 唉唉~ 基本要隨便發生一點小事,我的憂鬱開關就會自動OPEN! 單單簡單的籃球比賽,就可以搞死我的身心。我想我可能是低潮的太久了,所以再比賽的時候只有那麼一點點的緊張,我看我自己都因為低潮而累的受不了了吧~(汗)

雖然沒有獲勝,但很高興,今天的比賽很平安順利。 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加油,沒想到有一個人也有看到我上場--- 那就是爆點王黑哥先生!! 
窩的媽媽咪呀~!! 黑哥眼睛很尖喔!! 雖然我本身體型頗顯眼,但是沒想到他會注意有誰上場~

之所以會知道這件事情,是因為---- 比賽結束後的打掃時間,我正在跟幾個人聊天,講到一半突然有人叫了我的名子,我本能性的轉頭,映入眼簾的就是爆點王黑哥,基本上被他叫名子都要有一點心理準備,準備他後面的話語。。

我看著他,他看著我,然後他爆出了一句,讓我很傻眼的話

「主惠!妳今天表現很棒哦!!」

除了他又叫我兩個字以外,我整個就是傻眼他竟然跟我說這種話。。 我愣了幾秒,有點尷尬的笑了一下說了聲謝謝--- 

啊押~~~ 太久沒有跟他交流了,已經完全招架不住他的爆點攻勢啦!! 哈哈 總是一語驚人的黑哥先生,就算過了這麼久威力依然不減!! 佩服!

沒想到,第一個恭喜我生日快樂的人。。。 竟然是----


                大陸眼鏡行=  =

還送了我兩百元禮券(還規定要配整副才能用)

我的右眼雖然已經比較不腫了,但是演變成渣眼就會痛了。。 真糟糕。。好痛吶。。




上一篇:天啊!忙翻

下一篇:又忙!超忙!!

阿薇 2008-03-10 09:58:47

啊?
你生日應該還沒到吧?
哈哈哈~
黑哥
說的那句話 真的很經典=ˇ=

版主回應
ㄎㄎ 一切都是商業手法啊!!
我當時真的是超傻眼吶!!
聽他講話真的是好笑~ 
可是跟他講話就很累XDDD
2008-03-12 15: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