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2:52:52音速小惠惠

天啊!忙翻




雖然昨天刮著大風,但是今天天氣依然大好! 雖然風吹來有點冷

抱著輕鬆的心情處理著該打理的工作,萬萬也沒想到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中午開始陸陸續續有客人上來用餐,慢慢的二樓滿了,開放三樓讓客人上去,就再此時我接到了一組客人,一位、兩位、三位、四位上樓了--- 奇怪? 怎麼後面還一直有人?  我傻了一下。。 1X位客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走上三樓

我想這是我一次點這麼多東西,點的最順利的一次了吧(遠望)前前後後加總起來有十個套餐,客人很配合我要確認餐點,舉手讓我確認,真是不錯吶。。最後也都沒有失誤的送上去。。

但是,這十個套餐點完後,後面又有客人一直不停的點餐,我真的是弄餐點弄到快瘋掉了!! 一直不停重覆相同的動作,人手有點不足,客人不停Complain,一下要應付這一下又要應付那邊,很希望自己能學會影分身之術,替補人手不足的地方

洗碗的地方真的不是蓋的,水槽都已經堆滿滿,堆到了三層大推車上了,忙完廚房忙著外場之後忙著幫忙跟碗盤奮鬥。

今天來了一個新手男孩,小我們這三個老鳥很多歲,小學六年級,話說這小學六年級,竟然有168你相信嗎?! 窩的媽媽咪呀!! 從外表難以想像他才小六! 

噗,但是他超優~ 努力的收著空盤,送餐點。到了晚上還主動的洗碗,不錯不錯,但是還是有小六的特徵,就是。。。 

他不好意思問問題,總是默默的拿著某一個東西,用眼神再像你求救 XDD 也該說他很單純? 我請他把多的椅子擺到缺控的地方,沒想到他把其他的椅子通通橋正。真是有趣的小孩!

只能說從中午到下午都沒有停過啊!! 累死人勒。。 在此對服務業至上最高的敬意。。 就算你已經累翻、或是內心很圈叉,還是要冷靜的點餐服務。。 

           這是個偉大的職業!! 


想到明天一早又要開始站站站,升旗又要服儀總檢,就開始頭大腳痛

啊啊~ 好希望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上一篇:雜記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