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3:56:21音速小惠惠

初中的回憶




最近這幾天,我美麗的家鄉,不知道為什麼,風都很大,但是這個大呢,也只有大在靠近我家的這條路而已,有點奇妙~ 今天是個很平凡的日子,早上打掃完,回到教室,教室已經有些吵鬧,吵鬧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有關於前幾個禮拜所考的--會計丙檢

只能說,幾家歡樂幾家愁囉~  我們班過的人,還蠻少的呢。。(汗)
沒關係!沒關係! 

古人說: 人要越挫越勇! 再接再厲! 失敗為成功之母!

今天既是英文日,也是計概日,考了好多計概考卷呢,早自習一張~ 計概課一張~ 晚輔再來一張! 總共三張~ 而且計概考試有了新規定,未達80分者星期三要留下來,將錯誤的考到全對才能離開= =+ 噗。。 頗為刺激的呢。。 

話說,小個子數學老師也頗有趣的,實在非常的獨特(雖然。。 我的數學成績很危險,還是想分享跟數學最親的數學老師的事情(狂汗))
我實在是太佩服小個子數學老師啦。。。 上完第三節的數學課,將東西收拾收拾,拿起中輸課本,往電腦教室走去,小個子老師正與班上男生談話,班上男生問了問數學老師要去哪

小個子數學老師的回答,令我有點驚訝。。。 老師他要去。。


         「看電影」

=口= 我驚訝,原來當老師有這麼悠閒的一面?! 驚訝之餘,我問老師要去哪看電影,他的回答令我又有些傻眼

         
         「華納吧!」

我心想。。。 從北投到華納,哇塞,老師的真是超悠閒的噯。。於是些訝異的問「華納欸!很遠欸老師!!為什麼要去華納看啊?」老師回答因為有誠品逛,看來老師頗愛好誠品?!班上男生開始吵著要跟老師去,問著老師要跟誰去,瞎鬧著說跟女生去,小個子老師則是有點無奈的回答是自己要去看。。

此時的我,又發問了(兔曹君:問題這麼多,為什麼不用在數學上?! 小惠惠:(劃圈圈))
「老師,該不會一個人看電影是你個人嗜好吧?!」 

噗噗,小個子的回答的表情令我感覺有些好笑,老師看著我,聽完我的問題,眼睛微鄧大,表情頗認真,還比了我說 「對!! 沒~錯!!」哈哈,數學老師,是一個很特別的人物吶,感覺很老練= =+ 能長期忍受本班吵鬧攻擊,實在非常值得欽佩。。。 而且對很多事情都看的很開呢。。 (佩服)

啊啦,今天的放學時間,依舊很熱鬧,在捷運站開了阿ㄆㄨㄣ的搭散、綺夢玩笑,笑破我們的肚皮,而在等公車時,意外的遇到魔王的弟弟,由於納悶他為什麼不座後面的13回家要座22,so回公車上,與阿ㄆㄨㄣ開始聊起了魔王的弟弟,我們笑著說,這小孩很乖,不想突然跑去另一邊,跟人爭。

接著我們討論到男孩子的身高,一連串的回憶就這樣來了,開始談起,以前班上個子比較矮的男生,現在都長高了不少,班上的巨人19x的聽說也快破兩百了。。 笑著由男生談到了女生,一連串的爆笑就此展開。。

以前總是一大票女生幾乎是全班女生,跑去一樓的女廁刷牙,沒刷牙的也上廁所,說到廁所刷牙,又想到了好多事情,小朋友小姐,某一次為了跨過小水灘,滑了一大跤,哈哈哈哈,想想當時的畫面,當時大家的表情。。偷笑唷。。 還有,開門的時候,總是很刺激,因為有時候會看到真人版的花子出現上廁所,哈哈哈,不是啦.. 

以前的國中,有特教班,我們常去的廁所,又離特教班很近,因為特教班的小孩比較特別嘛,上廁所,難免會忘記關門囉..so 曾經有人中獎過,哈哈,開門的時候,實在是會嚇死呢~ 沒穿褲子跑出來的、男生跑到女廁的..

午餐的水果香蕉,吃完香蕉把香蕉皮放在教室地板做實驗,到底採到香蕉皮會不會滑倒?!  有個人,英勇的為實驗捐軀~哈哈哈 告訴大家,踩到香蕉皮,是真的會滑倒的喔~ 

在這段公車路程上,我們回想到好多以前的趣事,爆笑到,連旁邊的牛都問我在high什麼,真的有好多好多事情回想了起來,班導的口頭禪「不ok」
以及基測後,那誇張的901賭場,每張桌子都會開場,撲克牌 吹牛 九九大老二 排七 都是小case 五子棋、象棋、大富翁

什麼都玩,什麼都不奇怪,玩到最後,連、麻將、四色牌都出現了.. 整個早上,都在玩牌,玩到最後可以玩到膩,玩到不知道要玩什麼 

哈哈,那段時光,線在實在很想來一下,況且現在又加上了有冷氣,又可以跑ok買餅乾,邊吃邊打牌,多帥啊! 哈哈哈(注:國中沒福利社= 3=只有自動販賣機)

but this is impossible! 





上一篇:散步

下一篇:四角褲的知識

大枝花 2007-05-26 20:17:52

 聽說,那個為實驗捐軀的人好像是我?

 國中的事真的是講也講不完,回憶起來是會笑到在地上打滾的,哈哈哈

Anna 2007-05-23 21:15:41

偷偷告訴你
其實小個子老師每星期二
都會跑去看。電。影 冏

版主回應
=口=。。。。
好樣的啊。。。小個子老師是閒錢太多喔==
有誇張到= =。。 
可是我覺得很難有電影滿足他==
2007-05-23 23:04:40
金蘋果 2007-05-23 19:37:34

真的很好笑!!
國中的事情真的是無奇不有啊!!
對吧!!=ˇ=
許多搞笑的事
都在國中
真的聊起來也沒辦法一下子就聊的玩吧!?@@

版主回應
是阿,一說起來,很多其他的事情都會蹦出來呢。。 講都講不完,笑都笑不完。。
覺得以前的自己很台噯! 哈哈哈
2007-05-23 23: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