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01:26:26音速小惠惠

散步




歐~好不容易,第二次段考終於考完啦。。。 ㄏㄏ,我只能用三個字形容!

      慘!慘!慘!!

-︿- 實在是太誇張啦,小惠惠國防,竟然給他不及格(整個非常傻眼)
教官不要當我啊!! 我不要重補修國防!! Q口Q (淚奔+哀號)
唉。。 我得去燒香拜拜了。。 還是拿十字架。。?

今天知道數學成績,唉,讓我死了算了。。 
而且。。 數老說了一個令我感到非常沉重的事情。。 有關學期分數的事情。。 數老說,如果三次都有進步的人,基本上就不太需要擔心,會被盪。。   此時有些人便大聲笑著問,那第二次比第一次差的呢?!

我啊,整個有點無言不解,有什麼好笑的?  難道第二次成績不能比較差嗎? 數學就是不好,不行嗎?  噗- 3- 算了,反正啊,小惠惠跟數學,永遠都會是死對頭的 (嘆) 老師要接著說下去的時候,下課鐘已經響了=︿=" 就沒聽到啦!! =皿=真是的!! 我很緊張噯!!

我看。。 我還是先去準備一下,國防跟數學的重修好了。。 有的重要科目還沒發,我看也是凶多吉少 

啊啦~ 今天是男籃總決賽~~ ! 噗,我啊,重來沒看過,如此特別的籃球賽啊~ 本班,對的是應用外語科 -W- 非常好!非常好! 首先呢,當兩班排排站好面對面,就可以看見有趣的景象

毆毆 應外的怎麼各各都人高馬大的呢?! 兩班這樣比較起來。。 =︿=" 感覺上我們的人,像是被關在活動是監牢一樣  哈哈哈,他們平均人頭,比我們班的高一些!

比賽就這樣,展開了,打啊打啊,我們班的人,不知道到底是在看球賽呢,還是看場上的某位人兄出ㄘㄨㄟˊ,噗噗!這位人兄,雖然人小,但是志氣高!!哈哈哈,看他努力奔跑、搶球、運球的樣子,運球可以運到打到下巴,笑倒了所有班上的人,看他單槍匹馬的,對抗兩個高大巨人,感覺有點可憐,噗噗,有人就喊了要他吃香菇  哈哈哈,白痴,以為他是瑪莉歐啊!  

但是,另一個令我覺得有點誇張的事情是=︿=" 應科,竟然可以得分得到破表。。 30分上限,翻到沒辦法在翻,有點令我傻眼啊。。!! 兩班分數差距懸殊= _= 懸殊到,打到一半班導對著場上大喊

「嘿!!輕鬆打啊!輕鬆表演啊~!」  
哈哈,可見啊~不過,愉快就好啦!各位!

放學跟大魔王約好了,接到幾通魔王的電話,魔王離集合的地方還有一段距離,so,我也不急,先陪了,yo man等人,等人。繼續陪她們等等等。。。而我,在這短短期間。。意外的接到了一份小型炸彈。。 有些無奈無助以及挫折,我想,就這樣讓他去吧。。

=_= 啊啊,坐捷運的時候,還遇到兩個無聊、神經人物,渾蛋! 沒事不要亂跑出來嚇人好嗎?! 差點沒被你們嚇死! 小心不要哪天被我抓到把柄,不然就要你好看= 皿 =  

啊啊,跟魔王聊了不少,吃著東西,逛著接,很輕鬆,很愉快,回家還買了甜甜圈~ 噗噗,不知道怎麼號的,11 20分才到家,好多店家都關門了呢。。! 

聽妳分享學校的趣事,我很替妳開心- w- 慢慢來吧!! 
妳有一個,好班級,以及,一群好同學!!


ps 雙魚座的人,實在太敏銳啦!!! 驚死我也啦!! (抖抖)

(兔曹君:妳。。自己也是雙魚的還叫!)



 

上一篇:瞌睡蟲

下一篇:初中的回憶

大枝花 2007-05-26 20:19:19

 真好…

 人家也想去散步啦~

版主回應
= = 
鬧變紐啊? 你?
=  = 
啊,不就要去了 = =
2007-05-26 21:53:44
阿薇 2007-05-21 23:22:39

嗯嗯!

心情不好 去散散步也好

舒發情緒

這樣~也許會比較快樂!^^

版主回應
謝謝阿薇每次的關心
有機會,阿薇一起出去走走咩!
=w=b 還沒跟阿薇一起出去走走呢~
走走走~
2007-05-21 23:5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