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3:32:14音速小惠惠

練舞記




... Q:舞痴跳舞的結果是什麼?

提示1,一本書名

提示2,作者是日本人


答案是.. 

                  A: 五體不滿足

是滴.. 這是我這幾天練習下來的感想 
啊~~~~(長嘆) 

小惠惠實在是很沒有一點點舞蹈基因呢... (感嘆)

我練習跳舞已經練習到一種走活入魔的境界...

尤其在今天最為嚴重,什麼樣的走火入魔法呢?

那就是.. 在學校邊走路,走到一半---

開始擺手.. AND 搖頭..  = = 邊搖頭邊擺手,這個動作是我一直沒辦法學起來的地方,頭已經搖到頭快掉下來了.. 依舊沒有進展.. 轉的依舊詭異.. 

今天也是有人陪我一起走火入魔的... 傍晚放學時刻.. 我已經從穿堂搖頭搖到捷運站

邊問問看雖然不同班,但也是有跳舞,而且跳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性感的阿ㄆㄨㄣ (我看了都要流鼻涕+流口水了) 捷運上,我還是在搖頭 阿秋,練習其他的 

等公車我還是再搖頭擺手,上了公車後.. 我AND阿秋AND牛,座到最後一牌.. = = 坐著練習.... 就這樣一直練習到下車.. 
而我已經覺得頭跟脖子的銜接處快斷了..

= 皿=" 努力啊!!!  我還站前面噯!!!   (抖抖)

= 皿=" 可惡啊!!! 怎麼辦啊!!! 加油啊!!!!

我要 ㄊㄣ ㄆㄡ !!! 給我 ㄊㄣ ㄆㄡ!! 



離表演的時間還有.. 4天.. 





上一篇:新嘗試

下一篇:就這樣

許凱 2007-04-18 21:09:52

老媽...
我門一起加油ㄅ^^&quot

大魔王 2007-04-17 19:21:15

呵呵!!

加油唄!!

應該是不習慣八!

多看其他人的動作 看他們的跳舞動作和順序

這樣應該就會比較好跳一點!((大概拉

加油唷!!

有控跳給我看吧 哈哈((來勾勾手 表示你答應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