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21:51:12音速小惠惠

上午的爆笑,下午的緊張


- W- 唉唉~ 今天是一個令我心情非常複雜的日子呢...

上午的數學課的超級大爆點,讓我笑的東倒西歪

下午的英文會話情境比賽.. 到是令我緊張不已

話說,這次的大爆點,在大爆點發生之前,也有許多令我實在是,非常的無言以對的場面阿~

小惠惠最近感冒,一直沒去看醫生,所以拿了家裡的川貝枇杷膏,到學校去
矇甲..  要吃這個嘛,就需要用到湯匙裝阿!!

所以小惠惠當然是把枇杷膏倒近湯匙裡,吃啊...

= _ = 為了要吃乾淨.. 我當然要多吃幾口阿...

咱們的大雕先生,以及起崩男,竟然在學起我吃枇杷膏的樣子..

我說...你們那個根本就是 口X 嘛!!!! 我舌頭哪裡有舔來舔去的!!! 

 
還一直對我做= 皿= 凸 找死啊! 該死的傢伙



我的大爆點...  再上數學課的時候...

我們已經因為一些有的沒有的 黃色 ,而笑開了


而就在剛剛起崩達人又在射橡皮筋,橡皮筋掉到了黑哥身上,黑哥竟然做出這樣的舉動...

他將橡皮筋,套上了頭... 剛開始我以為他要當孫悟空,已經開始在笑了,沒想到他繼續往下拉... 拉到了...




脖子   = =...



他把運動福外套也一起套了進去.. 整個就是.. 非常的好笑...


話說.. 都還沒笑完,他又接著有了更勁爆的動作...

他拿出了抽屜的爽爆.. 將他捲成棒狀,用那條橡皮筋綁了起來..
他主要是對後面的人說話,剛開始他說的話有點令我不理解...

他拿起這個捲筒報紙,對著後面的某個人說 

「ㄟㄟ~!! 八厘米砲!」



起初... 我不了解..  八厘米砲?



接著... 他做出來的事情,真的是讓我笑翻天了...


他看了看數學老師,是不是沒有在看這邊,之後,熊熊大尾的給他,站起來!

面向後面,拿起他的八厘米砲,裝設在..... 他的~~~兩腿中間!!

雙手握住八厘米砲,仰角45度...



他喊:「砰..!!」 然後還有後座力往後退 = =...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有夠變態的,哈哈哈哈哈

最後聽說.. 他再發出砰的聲音以及後座力的時候.. 數學老師看到了,並且嚇了一跳? 而黑哥,也發現數學老師看到了,他看了老師3秒後,轉回來... 繼續... 「砰..!!」  發出第二砲  


哈哈哈哈,真是的


笑歸笑.. 但是我心中一直沒有忘記.. 就在1個小時候,我就要跟其他三位同學.. 在全1 2年級面前表演了..

唉唉~ 等待的時間非常的難敖阿!! 偶爾席捲而來的緊張感,弄得我水深火熱的= =""

你想知道... 那站在台上,拿著麥克風,面對不知道多少人的FEEL嗎?! 哈哈  那就是


真是有夠給他 



爽歪歪的啦


雖然中間有些出錯,不過~~ 似乎沒有太明顯呢~
很高興,一切都很順利呢~!!

對我來說,這真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啊..





只是.......呵呵.. 





上一篇:音樂課

下一篇:結尾

筠薇 2007-01-07 21:15:35

恩…
我只能說~
他們真的很A… = =
…(無言ing~)
主惠下午的表現很正點喔!!
讚啦!!
第3名!!

版主回應
= =對嘛對嘛!!
我都被他們感染了!!
他們害我會罵髒話 會比中指 上課不專心!!
=皿=凸
謝謝捏! 筠薇,謝謝你的稱讚
-W- 我好高興,真的非常的高興...
2007-01-07 21:57:38
大枝花 2007-01-07 14:25:55

 = = 馬的

 我長這麼大還沒做過這麼丟臉的事…

 挺多玩過木蘭飛彈…

 果然一山還有一山高啊

 真可惜我沒看到你的表演…

 突然想到,你改天可以表演給我看啊?

版主回應
= = 幹麻罵髒話? 因為有高人?!

拜託他超A的...= = 
我在叫大雕 大雕沒聽見,他聽到我在叫 幫忙叫 
當時我還想說,歐歐 這麼好幫我叫

沒想到當大雕轉過來看我們的時候他竟然說,
「ㄟㄟ! 主惠 要你"噴"在他身上啦」
真是有夠哇哩勒的 = =

喔..應該是可以啦.. 只是少了三個人應該會表演不太起來吧 我倒是可以唸給你聽聽看那個FEEL 

對了,有機會,再告訴我你那位朋友後續如何了吧 希望那天的講的 多多少少能幫上你
2007-01-07 21: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