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23:29:23音速小惠惠

音樂課


啊啊~~

星期三的我,過的真的非常非常的刺激啊..(遠望)

音樂課要考唱歌..

讓我先介紹
考試方式---
總共有六首歌曲 (好像) 4首國語,2首閩南語
音樂老師稱他的考試方式叫做-- 死亡舞台吧(其實也還好啦)
就是純放音樂,然後要自己抓時間,手持麥克風唱
如果抽到 月亮代表我的心 跟 望你早歸 因為要換片比較麻煩,要排到後面在考

以上

好啦!! 首先!老師點就先點號碼

「好吧..那今天就先從.. 20號開始」

聽到著個號碼,我整個脊椎都涼了起來

因為,我... 21號啊!!!!



就看著薰妞,走去抽歌曲..

此時我的心仍是偏向平靜,只有稍微的緊張,目光不停的盯著薰妞看..

接著!!! 她竟然走回來了!!!! = 口 =

她抽到的是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的天啊!!!! 這麼快就到我了!! 我內心無限吶喊,翻起了滔天巨浪,吹起了狂風暴雨,我的腦,則呈現當機..抱著這樣多重的心情,走道老師面前,看著老師遞出來的的6張紙..

我的食指微微的顫抖,比出了..命運的瞬間


老師攤開紙...



在這個瞬間,我似乎聽到了我內心,小小聲的罵了聲




死定了...




我抽到的是..我不太會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跟薰妞相同..

暫停一下..差播時間到了..


神奇的一刻來臨了! 明明是4:2的機率..

從薰妞20號開始,21 22 23 24 


連續五個人,通通不是抽到 月亮代表我的心,就是抽到望你早歸...=  = 
都是要換第二片的..

真的是有夠奇妙 = =!!!

接著快轉,老師輪了回來從20...

我發現,原本平靜的心情,已經開始緊張起來了= =..
坐在等待的位子上,腦子跟本沒辦法想什麼

終於....到我了,我只能說,我緊張到一個爆點= -="

我剛開頭唱,似乎有點走了音?!於是我開始覺得丟臉.. 但是我的內心,仍免強整理出一句話.. 不行,得認真唱完..!! 於是我開始認真的唱著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只覺得邊唱,我的頭越來越漲,整個是緊張到不行..

終於,我唱完了... 大家拍著手,我急著想把麥克風遞給下一個人..因為當下的我,還是覺得有點在發抖?! 而且真的非常非常的想,挖一個洞,躲起來!! 我拿起音樂課本,想把我的臉給遮起來.. 就這樣走回位子..

而...聽人家說...




當下我的臉




非常非常的紅.. 紅到不能在紅....




回到教室了還在紅...




啊~~~~ 丟臉死了 ...



-// w //-"



蘋果 2006-12-21 23:41:36

喝呵!!!

不錯的經驗啊!!!

我也有上台唱歌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