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5 19:37:00藍尼Bluney

【前夕02】第一次UBCTA Publication Meeting

前夕 02


轉眼一年就過去了
2001年夏季我在Super Store打工
用賺來的錢和台灣來的小學同學一起去旅遊

有一天我收到了UBCTA徵求新的Assistant的e mail
我抱著好玩的心情選擇了Computer Department & Publication Department加入
Computer Department似乎不怎麼需要我
從來沒有找我幫忙過

倒是八月的某一個午後
UBCTA Publication Director Emily打電話給我
邀請我參加Publication Department的會議

就在Richmond的生活小品
我第一次參加了UBCTA的會議
當時出席的TA Execs. 有Suzy和Tony
還有後來成為TA Graphics的Christina
而Emily表示她要離開溫哥華了
所以要找下一任Publication Director

一位叫做Angela的女孩舉起手來
說她願意試看看
就這樣
我們決定了新任的UBCTA Publication Director

九月我進入UBC Commerce Faculty
開始了全新的大學生活
跟一年級Arts Faculty完全不同的生活
很忙很用功讀書的生活

當Club Days我經過SUB時
又遇到了UBCTA的攤位
我心想:我是Assistant呢! 應該要renew membership吧?

只是拿到新的會卡後
我又回到Commerce Faculty的懷抱中
每天跟Finance & Accounting奮鬥
UBCTA呢??
還是沒有走進我的大學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