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1 15:33:00藍尼Bluney

【序】故事的開始

2004年二月二十七日晚上六點四十五分
當第十五屆UBC Taiwan Association會長出爐
也是我正式卸下兩年UBCTA Executive職務的時候

從今天起
不用再下了課就去社團辦公室報到
不用再擔心活動有沒有人來
不用半夜兩點還要上BBS看有沒有新文章
不用再去想UBCTA要往哪個方向

幾乎有那麼一刻
有種無事一身輕的灑脫與輕鬆

不過
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我記得自己曾經說過
做社團是會上癮的
剛開始時可有可無
但是當你投注了時間與心血在裡面之後
很快地
你就會無法自拔
越陷越深
當有一天你想抽身時
才發現自己已經離開不了它

而我
在二月二十九日晚上十一點
就開始淺嘗一絲絲的失落感

七百多個在UBCTA當executive的日子
讓我在不知不覺中
變得像蝸牛離不了殼一樣
雖然沉重
也要相依為命

是的
I Miss UBCTA
Just the second day after our President headed back to Taiwan

不論如何
我在UBCTA發光的日子已經結束了
就好像許多曾經在UBCTA裡叱吒風雲的人物一樣
先後離開這裡
各自奔向不同的未來

Sean在十二月底就說再見了
Betty前會長已在昨夜飛回台灣
Elva暑假會回台灣工作
而我也將在五月離開這裡

很多人都走了
讓我覺得自己要多留也是不行的

只是
這兩年來在UBCTA裡的時光
滿滿裝了一籮筐的喜怒哀樂
而在這些回憶泛黃陳舊之前
我想要把它們一篇篇寫下來
高興的
生氣的
快樂的
不快樂的

我所寫下來的每一個字句
不僅僅是我自己的故事
也是所有為UBCTA努力過的朋友的故事

如果一個人一生最美好的回憶是在大學生涯
而大學生涯的靈魂又是社團
那麼
花點時間紀錄下這些令人感動的故事
我想應該是件很高級的事

所以
就從這篇序開始
我希望能把第十三屆和十四屆的UBCTA全記錄
和大家一起分享

我們共同的回憶

200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