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23:30:04雨&橘

(舊)Nice to meet you

2008/12/17 19:36



有天小兔子遇見小老虎...

『HI~!!我是小兔子,我把把嘛嘛說。。有種動物會叫做老 虎他會吃掉我們

所以要小心點唷~你叫什麼名子呢?』

『我叫做小老虎 』

『你是老虎!!』

『不是啦~!我是小 老 虎~~

我爸爸才是 老虎 我媽媽是 母老虎 所以我是 小 老 虎 啦!』

『那你姑婆很可怕嗎?』

『不會阿~!』『可是。。她不是  虎 姑 婆嗎?』

『你亂講~!我姑婆對我很好耶~她都會帶糖果給我吃還帶我出去玩唷~!』

『原來她不是會騙人的虎姑婆阿。。

那。。。那你在這裡幹麻?我正在吃午餐耶~!

今天的草真是超新鮮 超嫩 超 好吃的唷~你要不要吃吃看?』

『噁~~不好吃!原來你是吃草的唷~!

我在等我媽媽。。她說今天晚上會有好料的!』

『什麼好料啊??』

『我也不知道耶~昨晚是雞肉大餐今天不知道是什麼呢!』

『恩!那我先回家囉!

我媽媽說天黑前要趕快回家不然會被 老虎 吃掉

『是喔~!那你回家小心點 88』

『8~』


上一篇:(舊)探險

下一篇:(舊)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