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23:29:15雨&橘

(舊)探險

2008/12/07 11:06

最近..就是最近我也忘了

探險I  建國 咖哩炸飯
到了那邊之後老闆很好心的幫我們喬車位
哈..我和阿笨都想著"要是我沒去你那家吃不就..."

等了許久之後..
ㄧ個盤子裡有一個小小三角錐(炸飯)
咖哩醬汁好像沒有很多料又不至於沒有料= =+
我得說...別小看小炸飯...
好像有點飽

探險II 燕巢泥火山
最後看到金山國小記得右轉(就會看到雞冠山在左邊)
雖然一開始走到另一條路卻發現"瀑布"
騎著機車騎了好一會卻只看見墓地(整個不舒服的頭好痛)

回到疑似入口的地方...
想探險阿...不過蚊子都投懷送抱呢
我最討厭蚊子了...待不到一分鐘我就想走了

再度回到金山國小...
這次可走對路看到了 巫婆湯
其中一鍋好像快被填滿了
另一鍋則是正好煮滾了..滿出去

哈...終於可以在看看它們

上一篇:(舊)過分

下一篇:(舊)Nice to mee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