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22:51:38雨&橘

(舊)96/12/30 夢時代尋車記

2008/02/04 17:47

那一天真是令人難忘的一天,沒想到我的車比我早一不去了夢時代.......

決定要出門去玩的那一天,阿呆橘興奮的連我家窗簾都扯了下來O_Oa


那天的目的地是高雄~萬年堀江,來到這種人擠人的地方,最麼麻煩的事情就是找車位囉!

這時阿呆橘說了我們停9*9那邊好了~於是我們就停在9*9對面的"路上"旁邊也是滿滿的一堆車呢!

今天看來人也很多的樣子!!就這樣在人海!?之中逛了很多店,看到很多奇怪的年輕人,

把一堆看起來很帥的東西通通往身上套,但是一整個很不搭的路人,

還有很多國中生跟很多正妹>\\\\<,其中還逛了一些奇怪的店=_=+,

發現兩個人其實都很不擅長在這種地方買東西!?我們只是去健行的A_A+

好啦...按照計畫應該來去小港機場喝咖啡嚕~.....什麼我們居然迷路了!?

好在我聰明!?走著走著終於走出來了.......再過馬路的時候看著9*9所發生的事


這不是可以停車嗎!?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呢!?好險我不是停這........

走著走著....疑...這條路來的時候這麼空嗎????地上還有白白的字呢!!!


又往前走了幾步.....疑...我的車應該停在附近吧!?怎麼我走錯路了!?

不對阿剛剛那白白的字上面...好像有眼熟的數字!!!!拿出行照一對!!!我的車被綁走了...

這時候的阿呆橘....已經笑倒在地上了...原來這是人行道,不能停的!!!!

阿呆橘:阿哈哈哈~這真的好衰好好笑喲~(一邊說一邊笑倒在地上)
↑真是有夠欠扁

綁匪還大剌剌的留下電話!!!!我跟阿呆橘只好跑去問剛剛在9*9綁車警察盃盃

結果他好像去了夢時代附近的樣子.....徬徨無助又沒有錢可以贖愛車的我....只好打電話求救


結果在睡夢中的老爸居然不打算來救我.......還罵我出門怎麼不帶錢....阿是有給我錢喔O_Q?

結果是剛好要來這裡玩的妹妹送錢來給我ˊˋ還被她笑.........

本來是想省錢搭公車去救愛車的....結果因為任性蘿蔔橘自己不去換零錢還敢凶我!!!



看她不太想等的樣子...只好搭小黃了ˊˋ..我的$$飛走了.....



終於到了敵人的大本營!!!!看來受害者還不少....





而且看來贖金不便宜.......850+計程車費破千了阿Orz






還有不少人怨氣難消阿~~~!!!


趕緊贖回我的愛車,感動的一刻.....




我停車的時候這台也是停我旁邊呢~(炸



因為車子既然這麼想來夢時代ˊˋ就只好專程帶阿呆橘去囉~

跑進糖果屋的妹妹



這就是傳說中的第一類接觸嗎!?



招牌摩天輪



結果任性阿呆橘來這邊卻不拍照就惹我生氣了!!!!不拍照妳來幹麼呢!?

妳求HELLO KITTY 也沒用她不會幫妳說情的!!!



看她如此任性....我只好獨自一人黯然駕車離開!!!



她為了在這生存還企圖模仿多啦A夢!?





她沒辦法了....只好求助牠們...不過她們用因為她不是灰姑娘(灰阿姨!?)的裡由婉拒了她XD



看她可憐我只好把她檢回家囉....我的車阿>"<~(阿呆橘繼續笑倒

如果車沒被吊走的話應該是美好的一天吧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