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21:48:29雨&橘

(舊)遊戲

2007/04/09 20:42


在此介紹這四種遊戲..

白吃遊戲之坐車安全...

發生時間:最近
雨淚載我回家時玩起"坐車安全"滴遊戲= =+其實只是想試試看哪種角度我會撞到分隔島或是行道樹還是車車吧..
客倌阿!!你看看怎會有這種人(拍桌   重點是我還沿路亂叫= =!!!結果他卻玩的很開心的樣子= ="
最o  my  god的是..我在發呆之後發現他在玩這種遊戲..真是OOXX三角型

 

 

白吃遊戲之冥想..

發生時間:這個冬天
這個遊戲想到都覺得很好笑..把鬧鐘調快20分鐘的人卻一樣很容易賴床~
接著阿= ˇ=就拉著我陪他一起冥想,

口白內容如下:我已經換好衣服了,我已經走到樓下牽車了,我已經在騎到學校的路上了...

把我吵起來之後卻又躺在床上冥想>///<然後我又不自覺趴著睡著了
因為...自己想=ˇ=反正很好睡就是了

 

白吃遊戲之球拍

發生時間:蚊子多的換季日子
首先先介紹這格遊戲的由來,咳咳(清清嗓子
這就要先說起"蚊子報恩"滴故事啦!!當你打開門給蚊子進家門時他就會很感激你給他食物吃,所以晚上就會來到床邊和你聊聊天說說故事,但重點是你不能不理他唷~否則換上低不只深情一吻..
又是半夜~又是蚊子報恩記上演..我把他給吵起來打蚊子只是沒想到他真的起來打蚊子耶~^_^~開心一下(看半夜媽媽吵醒把把學來滴)本來還以為他不打算裡我勒= =+差點失望..

之後~我就和雨淚去第八街買了球拍回家(原來他買東西會和家人分享@@)接著他就和我討論要把蚊子拍當網球拍還是羽球拍= ="還把骰子拿起來當實驗勒,結論..果然是白吃遊戲

 

白吃遊戲之觸角

發生時間:96.4.11
這遊戲= ="是因為發生了溝通不良之後就忽然冒出來的遊戲..
雨淚先生就拿他滴手亂拍打我然後說是在用觸角溝通@@
打的很激烈=溝通滴很激烈= =|||
最白吃滴是我也不甘示弱滴打回去=超激烈滴溝通
最後~討論沒結果<(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