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21:47:27雨&橘

(舊)反省的思念

2007/04/02 23:22

橘子走了,不是被我氣走的,是因為放了九天的長假,她回家去孝順!?(其實是虐待吧)父母了,

因為有時間,所以就開始想,想天想地想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有點小憂鬱了起來,

聽點悲傷的情歌,看點感人的小說,一個人偷偷的憂鬱感覺還不錯,

有點想念,笨蛋的聲音,原來我也會一個人想著妳呆呆的笑,

慢慢的長假,總要找點事做吧!雖然已經荒廢了2-3天。


今天早上睡醒時,忽然發現我家居然停電了,本來想要去跑步,就因為停電打消念頭,

(有關係!?)就這樣子跑去打NDSL到媽媽打電話回來,跟我說可能會停到下午,

所以吃完午餐我就這樣睡到下午,真是墮落阿>"<,直到電來了,吹了電風,才恢復精神,

正當整理東西準備跑步時,我打開了電視,看到了"我們這一家"就坐了下來XD,

後來當然有去跑步啦,可是估計才跑了20分鐘就累了,看來還是跑操場或對牆壁丟球,

比較能吸引我吧。


感覺有很多小地方,是自己的脾氣,自己的問題,卻都牽連到妳,

渴望被依賴,又希望妳獨立,矛盾的心情。

上一篇:(舊) 她

下一篇:(舊)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