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6:23:08福建魷魚

我們一起去“道”!

吃,是一件既愉快又享受的事。如果和一班愛吃的朋友一起,那就更完美了。

上個星期四,和幾個老友和堂妹一起去tao日本餐廳。這家餐廳是以“主菜自助餐”的方式進行,即點了菜,一樣一樣端上來,不像自助餐擺在桌上任拿。不過,這裡可以“任點”。

老實說,這家餐廳開了好幾個月,一直沒有踏進去,因為略嫌價格貴了點,這次我們是不管三七二十一進來了。

據上次來過的友人講評,這裡非常值得來。首先,服務一級棒,訂了位會再三確定;再來有專屬服務員,提供專業意見;最後是出菜快速,不怕你吃,只怕你不吃。

這樣聽起來,就已經很慫恿人們去消費了。

當晚我們大約近8時才到,走上樓梯後,需經過一條小溪,小溪上有石頭,各位穿著高跟鞋的小姐一定要注意,小心不要跌倒哦。

進入餐廳,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設計典雅,有榻榻米,可惜都滿座了,我們只好坐普通位子。服務員是一個年輕可愛的美眉,她笑咪咪拿著餐單過來,我們於是開始了“大開殺戒”的行動。

拿起餐單,直接到“燒烤”部份,點了各種烤魚、牛和羊肉、蒸鰻魚,再來貝類,飯麵湯一概不點,這是朋友教的策略,以免一早就撐飽肚皮,未戰先敗,那就太太太太太不劃算了。

菜很快就上桌,味道果然很不錯。吃完一樣,我們馬上“補貨”,桌上的單一下就有二三十張了吧。很誇張。

我們邊吃邊聊,完全無視他人的存在。吃得差不多了,朋友拿了一大盤的壽司來,真的嚇死我了!真的好大盤好大盤,我只吃了一塊,也覺得肚皮被撐脹了。然後,我就不行了。

過後,我們就拍照,這是指定動作。5個人跑去榻榻米處拍照,又在紅色的燈泡前拍,一直到可愛的服務員喊last call,結果只有烜再點了一個鰻魚蒸。

付了錢,我們就到外邊聊天。又拍又聊的,很開心。早前下過雨,夜有點涼。我們帶著很飽很飽的美好感覺回家了。


注:這裡的壽司真的很大件,不管多會吃的人只要吃幾個都會被撐死,所以不要一開始就拿壽司啊。

這個烤三文魚好吃,一定要點!我們好像點了很多份哦。
鰻魚蒸,但鰻魚被紫菜覆蓋著了。忘了掀起來才拍,失策。
這是千島魚吧。炸過的。
忘了蒸什麼了,但很像燒賣,味道也不錯。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堂妹鈺、烜和可愛的服務員。
烜今天下kl了,我相信她是不捨的。祝福她,夢想正式起飛了。
這是門口處的擺設。

注:還有很多照片在堂妹那裡,暫時無法放上來這裡。

上一篇:阿雄請吃記

下一篇:再記20070508

haiziyu 2009-11-04 17:51:31

哇,来吉隆坡两年六个月了,以前是长这样的啊,以前觉得自己肥,但现在看觉得瘦,呜呜,现在更肥了啦,都是吉隆坡的错。

版主回應
哈哈!幾年後再看現在的照片,會不會覺得現在還是比較瘦呢? 2009-11-05 16:31:10
少云 2007-05-27 14:46:54

六月才请你吃CHEESE CAke LAH .....SORRY TO MAKE U WAIT SO LONG.....

版主回應
有心就好啦!我不介意。:) 2007-05-29 11:34:44
violina 2007-04-18 09:41:33

昨天晚上才和老公到那里庆祝生日。
看来真的吃上瘾了,呵呵。

版主回應
原來如此啊~真爽!
這次你們吃了很多嗎?
5月要不要再去呢?這次妙也答應要去了。我再問問阿昌要不要去。
2007-04-18 10:5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