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18:39:17LittleBear

NEX3入手~

  賀!NEX3白色定焦鏡組入手!!!
(本文將由小猴小熊陪襯演出)

以下是隨便開箱文:

話說我本來想買的是白色雙鏡組,但是白色雙鏡組據說貨量相當少
根本輪不到我下手就被搶購一空。

所以呢,經過仔細的思考...
我這麼懶的人揹兩個鏡頭出去還要隨時換鏡頭....
你覺得這聽起來是我的Style嗎??????

所以我最後決定買定焦鏡,體積小又輕便的多~這才是懶人之道~
(而且店家有送我記憶卡 & 收納盒,還不錯~~)

至於變焦鏡,18-200mm秋天上市後~再看看要不要入手吧

廢話不多說~

接下來就看炎炎夏日辛苦的到台南市區去買的新玩具表現如何吧 :D

首先是意義不明的IXY 55合照 XD
(拍攝: K800i)


更沒意義的疊疊樂.....
(拍攝: K800i)

回程的路上,在湖邊停了一下,試拍了幾張照片。

      

然後下面兩張是室內拍攝,小Canon你完全輸了 XD


以上...本文完全就是在慶祝我入手新玩具而已 ^___^


 

上一篇:雲林農村一日遊

下一篇:大凍山 & 溪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