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20:03:10LittleBear

年資與蜜月期


年資到了一定之後,果然再也沒有蜜月期這種東西。

想當年身為什麼都不懂的社會新鮮人,至少也有個兩星期的訓練蜜月期。

每天準時下班回家享受生活。

但是現在的老闆跟我說的是,Enjoy your work!

 

人老了 = 年資久 = 會的東西多 = 隨時可以上手

 

可我真的不是天才阿!!!!! (淚奔)

 

今天算是上班的第九天。

前兩天很悠哉的過完了教育訓練。

第一天正式工作準時的下班了。

接著,準時下班從此離我遠去.........

 

倒沒有想要抱怨什麼,不過我深深的覺得玩太久之後真的腦袋會變笨。

以前做過的東西,已經有些模糊。

以前會寫的函數,已經不復記憶........

 

今天同事請假,所以幫忙back up她的工作。

說真的我還蠻沮喪的,因為不夠熟悉整個作業,

做的很慢就算了。

最後還是遇到瓶頸,沒有辦法真的完成她的工作.....  : (

 

現在的老闆是個很有衝勁很有想法的人。

同事也很強,腦袋清楚做事又快又好。

我很高興能夠在一個可以一起努力的環境中工作。

但是說沒有感到壓力是騙人的,我總覺得背上壓著什麼東西一樣。

希望這種症狀會隨著我對工作的熟悉度上升而減緩。

 

碎碎唸一下,抒發一點壓力。

 

上一篇:面試故事集

下一篇:不負責任英文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