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20:50:40Amily

黑人14天高速超亮白牙膏

"什麼時候要結婚壓?"
幾乎已經變成了每天都會聽到的問題

其實一直是嚮往著結婚的
嚮往著可以在自己建立的溫馨碉堡
編織王子與公主的美麗夢想

不過 漸漸長大了
聽著身邊的誰誰誰訴說著結婚的壞處
看到電視上計算著每天產生幾對怨偶
再敲敲計算機..看著現實面要付出的諸多努力

突然間覺得
結婚好像也沒有那麼值得憧憬
兩個小朋友..要結婚..只是一種少不更事
我一直這樣向提出疑問的人們作一貫的解釋

孤鸞年過..
一如咒語被解除般
王子公主紛紛在今年共嬋娟
經過今晚的一場飯局竟讓我回想起對婚姻的浪漫期待

我呢?
何時會有想結婚的衝動呢?
要很有氣質..要有簡單而隆重的儀式...
再加上全世界的祝福

我會帶著我的黑人14天高速超亮白牙膏
為那一天做好準備..


下一篇:多年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