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07:54:01Mr.Z

冤枉.....= =

這幾天不知教練是怎麼搞的??*~*

 

老愛抓我的小動作、還有一些奇奇怪怪.....

 

反正就是一些以前都不會管的東西~~~現在他看到都會罵!!!

 

或許真的我有哪裡做不好~~~

 

但是....他會什麼一定要用罵的勒??

 

而且同樣一件是其他人也有做~~~

 

他也知道.....但他就是針對我~~~都先罵我!!!

 

像是這幾天的一件事一樣~~

 

那時早上是在新泰練~~但很多人就手都不舒服!!!!

 

就丟一下就進去冰敷了~~~!!!

 

然後呢~~

 

蔡金姍就進來然後就問說怎麼都在裡面??

 

阿大家就說冰敷呀~~

 

他就感覺很不爽的走出去了!!!

 

之後呢~~阿蔡          =        阿恩

 

也進來一個一個問到底是怎樣!!!

 

講一講就叫我們出去冰啦~~~

 

我就想說好吧!!!

 

已經受傷了~~還在裡面!!!!

 

出去冰好了!!!

 

↑以上的呢~~幾乎都不是重點

 

之後下午去輔大練~~

 

練打擊呀~~~一些平常練的東西!!!

 

到了體能的時候~~~

 

老童來了!!!!

 

一些伸展操做完後教練就帶點生氣的......集合

 

他就開始問~~~(以下簡稱童)『(直接點名我捏)你早上在寢室幹嘛』

 

我回答(以下簡稱利) : 冰敷呀~~~

 

童 : 冰敷你可以打擊呀~~

 

利 : 可是我是在丟球的時候冰的呀!!!

 

然後他就跟大家說~~

 

『現在我跟你們講~~冰敷是在練習完之後才做的事~~~』

 

『不是大家在練習你在冰敷呀~~~』『你不能丟你可以用看的呀~~』

 

『你不能打你也可以用看的呀.....看人家怎麼打!!』

 

什麼異相訓練之類的~~

 

@#$%^&*~~~還有很多以下省略!!!

 

最讓我覺得很XX的是....

 

他說完以上那些事後~~~

 

他才問誰早上也有在寢室??

 

哇靠!!!!他明明就知道....

 

怎麼可能不知道!!!!

 

那個蔡金姍怎麼可能只說我一個啦~~~

 

靠!!每次都看我不爽~~

 

媽的~~真很想像李宗育說的....擺爛!!!

 

像上次出去跟新埔打啦~~

 

只是一個因為我傳球沒有傳好我自己在那邊拍手套感覺可惜~~~

 

那局打完歐~~

 

他集合~~

 

靠!!!他也瞧我啦~~說我太輕浮!!!  

 

還說什麼我讓你坐板凳坐一輩子~~

 

但是.....有幾次阿蔡跟阿天~~~

 

 都有來安慰我也有跟我說他們也有被教練這樣過~~~

 

所以說~~~就像阿蔡說的這個或許只是一段時間!!!

 

算了~~NO賣啦!!!                            NO賣啦~~←最近變成我的口頭禪!!意思是日文的沒關西~~

 

反正往後的日子.....

 

我是在想啦~~~

 

『做好自己該做的~~』and『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 』

 

就這兩樣~~別管的太多~~!!!

 

交給鳥蛋、跟阿蔡還有其他人去管就好了~~~

 

效法阿天!!!!

 

這種很衰的日子~~

 

不知道還會走多久??

 

 

 

鳥蛋^^ 2009-07-29 20:58:22

直到後來投到被〝阿ㄘㄨㄚˋ〞 〝阿天〞打安打!!

就有點不太高興叻!!= 口 =!!
後面就亂摧!!!!!
就沒控球叻!!!!!


謝謝囉!~

版主回應
投過完全比賽的投手~~

也被打過安打呀!!

別因為被打安打而亂掉!!!

因為你還得面對下一個打者~~

下次的練投前~~

要記得想想這次的優缺點~~

在加加油!!!!
2009-07-29 21:16:43
小朋友 2009-07-29 20:01:22

有笑點!!  哈哈~~

版主回應
= =”

阿天就阿天嘛~~

幹麻打小朋友!?

阿天~

要加油歐!!

最近很操齁~~
2009-07-29 20:53:00
鳥蛋^^ 2009-07-28 20:27:45



尼太靠盃叻喔ˋˊ
尼以後上高中應該真的會去拔草
但也不必去賣鳥蛋啦



姿勢很靠盃~是沒錯啦!


說抖好^^

版主回應
沒啦~~

他很認真的在學啦~~

今天投的平平啦~~

要記住今天的優點跟缺點歐!!!

狀況不好時可以拿出來討論跟調整~~

很好用歐!!!

要在加油歐~~
2009-07-29 20:5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