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19:44:02大頭如

95.11.1健康拉警報

昨晚深夜 原以深睡到不醒人事 證明新買的床墊真是不賴
但深夜的一通電話 此時有電話聲響起 非洪小男即老哥
果然是老哥來電 我想應該是老哥請蔡維中幫我看完報告了
結果是 膽固醇依然「正常偏高」數值230
當下其實自己聽到後又依然昏睡過去 但隔天
神智清醒後 才漸漸感到 自己不能讓身體不健康 所以...
決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其實原以為這陣子吃得較健康
運動也較多 但依然不行 或許我的口味和肉依然太多
恩恩~下個目標 要好好改掉自己不好的飲食習慣
或許這是老天給我的警戒 希望我往後可以健康吃 快樂生活
不要再大魚大肉了 其實真的有點擔心 因為上網查 這個數值是「高危險群」
恩恩~真的不可輕忽..以後要好好把關送進嘴巴的食物
也要好好克制自己的口腹之慾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