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9:46:05大頭如

95.10.21平凡的幸福 有情人終成眷屬

好感動 原打著書的精華 眼前看著戀巴
知道今天終於可以看到自己最期待的一對
也是最幸福的一對 我最愛的戀巴情侶--功太v.s美穗
好感動唷~~而且突然發現真是巧合!
看到播出今天 正好是我結婚週年紀念日呢~
雖然之前已經等不及 已在網路目睹這一段畫面
但缺中文字幕 少了份感覺 今天看到電視播出
真的覺得 每次看到功太和美穗 就會讓我有股感動的魔力
看著電視又再度播出自己已不知看過N遍的他們在戀巴的點滴
還是覺得很棒 還是讓我感動到眼眶有濕的感覺
感動的是 覺得功太很幸福 讓他遇到此生最適合他的女人
對美穗 覺得對她有好多形容詞想描述
美穗真的是 堅強 賢慧 可愛 溫柔 嫻熟 懂事
雖然年紀輕 但卻覺得她流露出 表達出的 都是讓人很感嘆的成熟態度
最後還是說 我從當時他們乘情侶時 就確信他們一定會結婚
現在他們結婚了 我相信 他們一定會最甜蜜幸福到終生!
恩~~我也要跟他們一樣~~甜蜜到永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