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16:33:12大頭如

95.2.8-95.2.10眼袋眼圈不要來~污辱我的美~有沒有喝的眼霜阿~

呵呵 這個主題可是我當時累到最高點 尤其當全家「眾人皆睡我獨醒」
埋首苦幹於一定要排出富士山兩天的行程 終於在凌晨兩點多拍版定案
恨不得在第一時間把電腦關掉 趕快迅速離開電腦螢幕前
就這樣跌跌撞撞地 用最後的一口氣還洗了個澡
正式躺到床上是凌晨三點快半 喔~我的媽阿~想不到自己的體力竟然如此好~
真的是忙到連打日記的時間都沒有~所以才能在大風大浪熬過之後
熬出頭了~才可到現在如此愜意的寫各「編寫行程回憶錄」阿~

其實真的是越來越佩服自己了~當然熬夜真的很不好~
自己當時在熬夜時,在腦海中就偶會想到..挖塞~我的寒假
前後加起來差不多三個禮拜 呵呵..除了也是有玩到的春節和出去玩外~
自己還真的是「有夠充分」的利用時間阿~所以這寒假真的過得還超充實的~
完成了下學期的一個萬言報告 也順便變成第二篇的投稿
然後也收集了一些自己未來想要走的論文方向的資料~
然後另一大工程就是剩下最後一個禮拜假期趕工的「暑假日本自助行程」
當然~也很順利的在自己的期待及原訂計畫中
可以在寒假結束前 至少把雛形(大概行程定案的八成弄出來)了~
而且在此真的要超感謝聖雯的~遠在名古屋的她 被我纏上了
讓我抓著問了一堆蠢問題~但真的解決了很多困擾~尤其在住宿方面
所以也加速了我排行程的進度....
其實今年預計暑假成行的日本自助14天 真的是難度越來越高
(雖然聖雯說我去的地方 都是「超級熱門景點」就是遊客會爆多的..
但對我而言 這已經是更上一層樓的難度了~若要挑戰人煙稀少的地方
可能要再過個一兩年吧~反正~一定要把日本逛爛不可~)

自己今年預計的計畫是再回到關東路線 以東京為起點
但主題並不在東京 因為前年在東京七日遊已經玩得差不多了~
而且剩下的都是以逛街為主...所以今年要挑戰他的近郊地區
自己計畫去輕井澤2天 富士五湖2天 箱根3天 日光2天 橫濱1天 鐮倉1天
剩下三天待在東京去海洋迪士尼 和買一些有的沒的..

說真的~這次比去年去關西京都大阪還難排..因為都是截然不同的景點
每個景點有不同的感覺~就像自己在學校依然窩在電腦前面排行程時
其實看著旅遊書 每當自己一開始要排行程時 真的要花上一段時間
盯著旅遊書好一陣子 讓自己可以融入旅遊書中 至少必須讓自己的腦海
有個大概初步的地圖架構 然後再上網查一堆地圖 時刻表等...
尤其是有幾個景點 比如富士五湖 天啊~真的是必須要跟時間賽跑
因為巴士班次時刻都非常的緊~所以這也是自己前幾天拼到凌晨的原因
光對那些時刻表就快轟了-_-
而且這一個禮拜自己真的瘋狂排行程 無論白天在上班 或下班回家到深夜
自己唯一做的事 就是窩在電腦前面找資料 排行程 印資料 印地圖
連在學校 鍾主任大概每天會問上我一兩次「嬿如,你到底在忙什麼?」
而我的回答一致都是 在排行程阿~暑假想出國..要不就是我們的貴公子致維
會代我回答..^^但不管怎樣~一切排行程的大工程 終於可以在
昨天禮拜五 全校返校日 自己憑著最後一股毅力 把輕井澤兩天的行程排出來啦!!
耶!!!!!!自己終於可以休息一下囉~
至少在這週末自己可以不用一整天窩在電腦前面 好好的享受真正「放寒假」的感覺
可以看電影(耶~昨天下午趕回麻豆看「防火牆」和「藝伎回憶錄」好看好看!!)
也可以看自己從圖書館借回來的一堆書 還有彈琴
挖塞~~超多事想做但卻因為要排行程沒做~
也很感謝 自己還好不用策劃下週一的元宵節點燈活動 要不然排行程一定排不完..

不管怎樣~真的超開心 自己這個寒假 雖然很忙碌 但也真的很充實啊~
說真的 雖然排行程 讓我連續一整個禮拜 抽了近一百根煙
(熬夜一晚=抽20根煙)但整個回憶起來 自己當初預定要完成的
都有完成呢~雖然真的有點捨不得 為何今年的寒假感覺特別的短!?
但還是要收心啦~星期五特地還回班上看一下小孩..恩~還是沒怎麼長大~
但也真的要好好珍惜這一個學期 跟他們相處的最後時光..
所以下週一要開課囉~自己一定要振作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