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23:10:04大頭如

95.2.7請叫我唬爛大師

為何這麼說ㄋㄟ~其實是自己在剛剛前一刻 自己又完成第二大作
就是又可以拿出去投稿 騙吃騙喝的文章 玩笑歸玩笑
不管真的是有多唬爛 或招搖撞騙 自己真的希望可以投稿上阿~
這樣自己就可以過門檻 恩~一次投兩篇 老天爺阿~至少中個一篇阿~
其實完成第二篇 有關教育社會學的小論文 寫有關「國民小學教師角色衝突」
其實寫來還挺輕鬆的~當然也是花了不少功夫
所以要唬爛得維妙維肖 姊姊是有練過的阿~當然也是要找粉多資料
而覺得這次寫來比第一次輕鬆 很明顯的原因是
這次的網路資源充分多了~至少不會像上次只能在「哈伯瑪斯」四個大字打轉
然後什麼資料都找不到..這次只要輕輕鬆鬆隨便打個關鍵字
按下載鍵按到手軟 然後也要感謝學務處我的好兄弟--雷射印表機
全部輸出 當然我也要講義氣 所以也有仔細閱讀完近數十篇期刊

而這就是另一個原因了~這次閱讀的期刊也比較好懂好看
不會像第一次 除了看到快睡著 而且根本也激發不出任何寫作的創意
這次可以算挺輕鬆的 看到幾個點 幾個字句 自己就可以隨便唬爛出一些文句
然後拼拼湊湊 呵呵~就這樣拼出了共9555字的小論文
但雖然說是唬爛 但覺得這次自己唬得還不錯說~雖然也有「參考」人家的文章
但覺得自己也烙下了不少的文筆在其中 尤其實在是太佩服自己啦!
覺得自己可以想出很多很聳動但又很切實的名詞 自己是覺得可讀性可大大提昇啦!
但不知道審查的教授會不會覺得這樣會太輕浮!?或著過於偏激?
算了~至少我覺得這次寫得比上次死人骨頭哲學好多了~
可以讓自己洋洋灑灑的寫出近萬字 而且寫作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一絲壓力頭痛的感覺
恩恩~我果然跟教育社會學感情比較好~而且自己心情也不賴
寫完除了可以當投稿外 自己下學期的教育社會學的期末報告
就這樣完成啦~~~!!!!耶!真爽!
(希望到時候老師不要說不交 那我就分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