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21:19:50大頭如

95.1.19今日主題足繁不急備載..

恩恩~怎麼說呢~今天真的發生挺多事的~而且一天下來
自己的小冊子就寫了一堆可以當主題的主題..但自己不能獨厚哪一個
所以就另闢一個 大家都有提到囉~恩~回歸正傳
就聽我娓娓道來吧~

今天白天在學校呢~其實早上並沒發生什麼大事
畢竟是最後一週~老師和學生一樣~心情都非常愉悅 老師不用上課
小孩不用寫功課 每天來學校 就是看電視 看卡通 打躲避 烤肉
挖塞~若每天上課都如此快樂多好 呵呵..
但直到自己上完4-3「小叮噹的誕生」課後..因為莊老大來跟我說
下學期我要改上4-3的美勞 不用再上4-2體育時 自己就想到
對呴~今天已經是學期最後倒數兩天了~挖哩咧~我應該要調一下課
所以就開始我今天在學校玩了一整天的「調課『數獨』」啦~-_-
呵呵 第一次搞這種排課的東西 我的媽阿~還真的超麻煩的ㄌㄟ
昏倒~原本以為應該只要調一調就可以 但就為了要把我的禮拜二早上
原本全空白的課表排滿 天啊~超級困難重重的!
最大的困難點呢~就是我上四年級的課 想不到他們每週二早上
全都是亂七八糟 都是一堆跳級生上來上去的 所以課都不能動
所以自己在教務處絞盡腦汁 差點腦漿爆開 終於冷靜的想出
幾個有可能的方案後 開始在學校校園「大爆走」 開始去哀求
我想要請他們跟我調課的老師..但又出現另一困難
真的是「牽一髮而動全身」..問了一個可以 但之後另一個又不行
喔 買尬 快轟了 我就從早上11點(還好不用上丹榆班的課 在大掃除)
一直到下午一點塊半才算塵埃落定 而且最後的結果是
繞了一大圈 想不到之前想的方案全部推翻 最後竟然就感覺挺簡單的
就調好了課 其實可以說 最關鍵的人物是..鄔媽媽和雅翊
但也真的超對不起他們的(下學期開學時 一定會買各賀禮)
因為鄔媽媽是2688 所以自己調課 把他在外面的課好像都要重排
阿壓~真的很不好意思~然後雅翊 想不到被我調完課後
禮拜一全部都是課 其實真的蠻恐怖的~所以也超不好意思的..
但自己終於把課調成功了~也把課表打了一份..
希望明天送到莊老大那邊 不會被打回票..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而且希望我的選課 不會再換了 就選禮拜二下午的「中等教育研究」囉
其實這樣排完 感覺也還不錯啦~這樣就挺單純
之後下學期 禮拜一全都在高師大 不用再跑回五權
(而且說不定還沒開學 或學期末就可以不用上班 嘻嘻)
然後二到五在五權的課也比較平均 而且自己也發現
下學期有放的國定假日 還有學校辦的活動(兒童節園遊會..)
都在星期二呢~所以到時自己的禮拜二應該會挺輕鬆的 嘻嘻
恩~再來就來說說 今天發生的另一大事囉
今天下午和主任報備過要三點偷跑去高師大當博士班口考工作人員後
自己就在下午兩點五十偷跑了~但也發現一樓行政處室都沒人耶
奇怪!?人都到哪了!?怪~所以就很順利的逃跑成功了 嘻嘻
自己看的這場口考~很猛喔~一個學長口考
雖然他講的內容我聽不太懂(太高深莫測了)
但感覺應該是一個超認真的學長(因為他的論文爆厚 好像印紙不用錢似的)
而且若寫的不甚好 也可以用數量取勝 操死教授之前要看完你的論文也過癮
所以自己以後也要認真點 至少口考在這方面教授會肯定 也應該不會被罵的很慘
其實自己看的這種沒啥火藥味 除了鄭彩鳳老師比較劈哩機關槍外
(傳說中的鄭彩鳳 原以為是高高瘦瘦的 但想不到是走可愛路線 嘻嘻)
但想不到講話犀利的ㄌㄟ 但還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而且覺得也說的很中肯
不像陳麗珠老師講話真的有點不甚人道 ..(回想當初)
所以自己以後口考希望一定不要遇到陳麗珠老師 太恐怖了~

而且今天口考速度很快喔~原訂要三小時 可能大家都想吃飯了吧~
也可能學長表現挺優秀(而且發現學長長得可愛的ㄌㄟ
超娃娃臉 而且發現他笑起來 很燦爛喔 很像孫燕姿 雖然比喻挺怪 但我真的覺得很像
另外自己有一發現就是 覺得要念博士班 除了腦袋要很有料之外
你的口袋也要很「有料」 因為覺得當個博士 若要順利畢業
恩恩 好像要花不少錢 看今天學長口考後 還要送每個老師一個賀禮
然後會後還要請他們吃大餐 然後還要準備一堆有的沒的
挖塞~真傷阿~恩恩 不只大腦很傷 荷包也很傷
算了~以後不要繼續念了~太恐怖了~還是過著愜意快樂悠閒的生活比較好
不要那麼跟錢過不去~..
而今天也很不錯喔~我和采雯最後都有屋到一個蛋糕和一盒有防腐寄的水果
還不賴 還好昨天有訂最貴的 所以也可以說 今天當工作人員
有工資喔~折算現金100元.........呵呵
今天的生活真是充實阿~^^
對了!明天到下週二 是自己最瘋狂休息的時候
明天下午要再度偷跑和瓊儀女輪去標歌吼叫 之後傍晚就要回台南
然後後天要去中部展開南投之旅 還挺期待的呢
雖然寒假不能出國 但可以去自己從小到大沒去過的日月潭和九族文化村
真的很期待呢~而且明天有寒流 至少可以有點寒意 比較像冬天
這陣子超熱的 真不知道是冬天還是夏天!?-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