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15:59:17大頭如

95.1.18到四維突擊檢查一個女輪的生活^^

說真的 還真的是臨時起意 因為今天中午才知道今天下午學校沒啥事
而且最後一週 只要把成績算完 老師就可以和小孩一樣過著悠閒快樂的日子
像今天輪到班上孩子烤肉 烤得還真開心阿~他們還挺會烤的阿~
而且有些平常很皮的小孩 遇到烤肉 都很認真阿~真是「黑罐子裝醬油」..
所以自己也撩下去跟他們一起烤 烤得整身都是烤肉味
但還挺開心的啦~而且也幫他們拍照 拍出來的效果都還挺不錯的呢~
想不到他們拍照也越來越有pose和水準了ㄋㄟ
呵呵~可能受到我這個瘋狂愛照相的輪影響~
所以想不到今天拍出來的照片都很美麗喔~而且自己特地空著肚子吃他們的烤肉
(其實也是因為昨天被主任請去「天香回味」吃火鍋 阿鳥威 超高檔的享受
但也超飽的 體重就這樣驟升一公斤 所以當然要克制一下喔~
我想這週的早餐都可以省了~因為等一下要帶老媽去吃火鍋..雖然怕胖~
但之前答應他的 還是要做到阿~恩~明天早餐也可省了)
恩~回歸正傳~
既然今天下午沒啥事 原本想待在學校到晚上 因為晚上七點半
要和拍賣的賣家面交下週二要去的「九族文化村門票」
但想不到一到 學務處 阿鳥威 已經大門深鎖啦~大家跑的速度還真快阿~
雖然一進去發現鍾老師在呼呼大睡 主任今天可能沒來
(或許昨天吃太補 今天在家修養中^^) 自己就有點心動還動搖還要不要待在學校
所以就想到乾脆約瓊儀 擇日不如撞日 就今天飆去唱歌啦
但這女輪竟然因為手機充電忘了帶出門 所以一直打不通
所以二話不說 也想說都沒去參訪他在四維的教室 所以就衝去四維突擊檢查啦!
哈哈~這女輪當然嚇到了~但這女輪依然動作「慢條斯理」阿~
所以當然不可能今天陪我去唱歌..嗚嗚..害我滿腔的揮阿零就這樣被澆熄
而且這女輪還很邪惡的慫恿我 禮拜五要鼓起勇氣落跑出來唱歌-_-
但還是在四維跟他哈拉很久啦~畢竟也很久沒根這女輪見面啦~
而且還看到一婷他們考完試來找瓊儀~呵呵 所以也聊了一下

這女輪阿~其實還真的挺佩服的~真的是當老師有自己的一套~
雖然做事都「很慢條斯理」每次都在熬夜加工趕業績
但這女輪教學還挺搞笑挺有創意的 我想被他教的學生都很幸福吧~
真的還挺欽佩的~真的是個優秀的老師~
只是阿~整個教室都很乾淨阿~就屬我們的瓊大小姐的辦公範圍
最「藝術」啦~呵呵~也太拼命認真囉~嘻嘻..
但看他也過得挺快樂的~不愧是認真的老師...
以後若自己又淪落回要帶班的話 就真的要跟他請教請教囉^^

雖然要唱歌的熱情被狠狠的澆熄 但自己還是想趁今天如此愜意的天氣
出去逛逛 所以就動到老媽頭上 恩~乾脆帶他去之前說要帶他去吃火鍋
所以等會傍晚要去吃火鍋 然後還要帶老媽去看病~恩恩 夠充實囉~
現在的每一天~都很開心喔^^尤其是在沒有被課業追著跑的時候
真的是好開心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