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23:07:21大頭如

94.8.29第一天

決定新闢一個地方..每天睡前寫下一天的生活..檢討..反省..給自己更多的鼓勵^O^

1.一早忙到晚..希望可以在這幾天把自己行政方面的東西整理就緒..很棒喔~今天把童軍最大宗的大概處理完畢!開心!^O^

2.今天有個難過的事..玠君放學來找我..告知我突然要轉班..其實真的很震驚..而且看到堅強的玠君竟也為此落淚..其實說真的..這件事情影響我很大..就有如上學期末事情可能又會再爆發..其實說不care那是絕對不可能的..所以想了又想..自己決定明天鼓起勇氣..要和班上的孩子聊一聊..在孩子面前展現樂觀開朗的心情..互相溝通..我想這是最好的方式..不管家長或其他人的作法為何..只要堅信一點..我始終如一為孩子好...永不放棄!!當然囉!希望孩子也可以在明天可以感同身受..

3.中午和倖年、孟甫去發呆乾麵吃飯..很喜歡這種感覺..不用說人是非..可以漫天說一些快樂愉悅的事情..感謝有他們倆..更感謝這學期開始他們倆願意收留我..當然也希望孟甫可以更開心..自己也要更學習倖年樂觀的個性..

4.明天就要正式上課..花了兩個月調適心情..無論是在哪個方面..有很大的信心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用更樂觀的角度去看所有的事情..不管遇到什麼事情..自己一定要更堅強..若真的撐不住時..也會退一步..深呼吸..往好的方面想..加油加油!不再做一個容易被影響及悲觀的人..雖然很難改變自己以前的個性!但我會加油的喔!

5.今晚和主任去金澤吃飯..很開心..覺得自己願意去傾聽他人的事情..對自己而言是一項大進步喔~而且一個晚上~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挺不賴~^O^開心!

6.每日願望:希望明天開學順利..老媽病趕快好起來(這個最重要!真心祈禱)
自己可以順利踏出第一步..給自己加油!^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