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9:51:02陪陪

我回來ㄌ..

我回來ㄌ....
這次港都盃....
我有看到你妹ㄉ成績....
還有看到你朋友..林鈺淳ㄅ...
還有你最想要ㄉ...蕭帥哥...我有照下來喔...
為你偷照ㄉ..
我本來要ㄑ跟他合照ㄉ...但是我要比賽ㄉ關西..所以我就沒有ㄑㄌ..
但是我全中運還有機會跟她照...
等那時我再給你看ㄅ...
這次比賽..
我很不穩....
ㄧ下子丟42...右一下子丟32..跳來跳ㄑㄉ...
不過還好ㄉ事我還有第五名..
但是這次有很多高守梅三家.....
所以我因該回來要好好ㄉ練習ㄌ...
不然我全中運會很不穩ㄉ...
線再離權中止剩下一點點ㄉ時間...
我全中又要跑接力ㄌ.....
說實在ㄉ..
我很想教老師換人..
但是這次又跟上次依樣...
沒人ㄌ..
我依職很想聽你ㄉ話...
不要走路競賽ㄉ生活...
但是握依職想要退出..
老師就不要..
而且我也答應嫆嫆..要跑接力ㄌ...
那時我很想問問你ㄉ意見...
但是我會怕.....你不理我...
所以我放棄ㄌ...
我以前什ㄇ事都會先問你ㄉ...聽聽你給我ㄉ意見...
再決定..現在沒有聽到你ㄉ決定好像怪怪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