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9 15:40:24尚未設定

一封無法回覆的信

我想我是不是病了...

有時很正常,有時窒悶到想哭
雖然外表看不出內心的波瀾
仍是正常與人交際、做著該做的工作
鼓譟被我隱隱壓抑著

這次感到惶恐
因為根本不知道原因
以為只是悶太久
離開新竹會好些
但回來後仍故態復萌
我無法和我姐聊這些
因為她始終無法理解我這樣複雜的思緒
一回家就把自己關在房間
日記本被我寫得滿滿的
但這次,文字無法成為我的出口
正摸索著其它的出口
很擔心無法找著

我不好
但希望你可以很好

/ J

--------------------------

親愛的J,

我已忘了當時收到此信的我
是如何回覆當時心亂如麻的妳
只是現在的我正經歷這些心情
我知道有藥可醫
而這種情緒也非見不得人
非得自己躲起來療傷不可

我去看醫生了
也相信藥物可以控制腦部的傳輸物質可以正常運作

我知道這訊息來的太晚
如今你已不再需要
只是想跟你說
我很好
也希望你很好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