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01:21:11蝴蝶

一個想讓人逃跑的家

家不就應該是個堡壘

而家裡的每一個人都應該要互相扶持

互相鼓勵,互相學習,互相....

當你累了,困了,煩惱了,病了,快樂或傷悲

家裡的成員應該會陪在你身邊

陪你一起度過的不是嘛?

但我的家怎麼

充滿的諷刺,謊言,怒罵,威脅......

我可以不要這樣的家庭嘛?

我可以躲,可以逃

但我的弟妹呢?

我掛念的是他們阿

他們因為這樣心智不安全

他們因為這樣極度的偏積極度的不相信人

這樣我還能放著不管嘛?

但現在的我有什麼能力可以幫他們

我連自己都顧不好了

琳雅雅.....你要加油!

你要站起來,幫助你的弟妹,快點離開那個地方

 

 

上一篇:psychometric

下一篇:莫名其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