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00:30:14蝴蝶

歸屬



u83u83life的相簿




你離開有一個月個....雖然....兩個星期停港一次...

但時間總是感覺到短暫

相聚的時間總是短暫

分別的時間總是長久

等待....似乎是我一生當中最重要的課題

 

這麼多年來尋尋覓覓..

終於找到了你,我的歸宿

我知道你就是那個我愛的人適合我的人

你懂我...比我自己還要懂我自己

你愛我....比我自己還要愛我

你看得出我難過傷心開心快樂

你懂我的需求

你總是什麼事都幫我想好好幫我做好好

你總是那麼的為我著想

總覺得我對你的付出根本不及你的百分之一

你總是對我這麼好

無可挑剔的好

 

但我無法無理的要求你時時刻刻陪伴我身邊

你有你要做的事

你有你想做的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