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22:10:46ˊ☆ˋ屁勾

今天逛絕將ing~*

    95年10月01日禮拜天

今天跟4個朋友去逛絕將唷>///<

我跟聖傑老大先到目的地 就看到絕將這正在辦活動 仔細一看

原來是jolin再辦簽唱會跟標舞大賽 獲得勝利的有摩托車一台ㄝ

不管了 跟聖潔老大把車車停再好不容易找到的車位 開始call猛峰

猛峰:「快到啦」簡單一句就掛了 終於看到一個頭戴紅色安全帽 

身穿紅色大外套 腳穿紅色布鞋 一副要倒扁的裝扮出現 原來那是猛峰

我們跟猛峰把車子停在一起 忽然發現停在我們旁邊的一台125的機車

鑰駛沒拔下來 呵呵 哪個笨蛋阿@@ 我們也沒多想什麼

他們喊著:「八豆腰」要吃麥當勞 我早上先吃了早飯在過去了所以不會餓

不過也捨命陪君子到了麥當勞門口 發現 人多的好像在辦演唱會喔

猛峰提議先去看衣服 大家異口同聲 好 

到了一家不知道是什麼名字的衣服專賣店 到了二樓 有冷氣好涼喔

聖潔老大說要買情侶裝 叫我們幫他選 東選選西選選 他不是沒看到喜歡的

就是太小件 逛逛逛也不知道逛了多久 緯晉打電話告知他跟阿元已經到了

說麥當勞門口等 我們三個人又走走走 走到麥當勞門口 眼前 竟然看到

一個帶帽子穿黑衣 穿短褲的小子 沒錯那就是緯晉啦 一改平常慣穿的束褲

今天走休閒路線 不錯 襪喜歡(嘻嘻 竊笑) 大家集合了 

到了另外一家衣服專賣店 店名好像叫迪素奈爾 一行人到了二樓

大家開始挑來挑去 猛峰說他跟緯晉要買褲子 我跟阿元則是幫聖潔老大

挑衣服 挑著挑著我看到一件還不錯我蠻喜歡的衣服 決定買了 

阿元原本也要跟我買同款式但不同顏色的衣服 但是他嫌太大= =

於是我們就幫他挑的一件豬豬的橫條T桖 不錯抗唷

聖潔老大是買了兩件粉紅色情侶裝唷 很幸福唷>///<

至於猛峰跟緯晉呢 猛峰買了迷彩褲 緯晉很煞喔 跟猛峰買一樣的迷彩褲

同時又買了一件他可以當作是睡衣非常大件的T桖 他稱之為YOYO 

還沒唷︿︿ 在我們要買之前的試穿過程才好玩 大家偷看對方

還有可憐的阿元試穿衣服都不鎖門的唷= = 

被人家打開門吼 哈哈

聖潔老大在試穿時 我跟猛峰拿出秘密武器 手機 開啟照相功能

把手機伸到試衣間的上頭 猛案快門 街著一張張裸露上半身的相片就出現嚕

哈哈 整個樓層就只有我們跟兩個胖工作人員

好玩勒 買玩衣服 聖潔老大說要買包包 恩好 走到賣包包的店

猛峰看到一個包包不錯 叫我拿起來給聖潔老大看看 結果一拿起來

發現包包前面有一個很大的芭比娃娃 無言的我再度放回包包

一行人走出包包店 大家渴的渴餓的餓 阿元跟緯晉提議去一間叫做阿不拉

的小吃店 看起來不錯 但是東西好貴 一杯波霸奶茶60元= =

吃炒飯的吃炒飯 吃鍋燒麵的吃鍋燒麵 我不餓熱的要死 

飲料一上來我沒幾口就乾了 大家邊吃邊聊 也紛紛拿出手機拍照

嘻嘻 終於結束吃飯嚕 大家討論現在要去哪裡?

猛峰說在逛一下 逛逛逛 逛到很多夾娃娃跟籃球機的那間店 

在那裡看到三個視覺系的但是長的不怎麼樣的在那裡耍帥

大家到樓下夾娃娃跟電動區去坐坐 阿元在玩格鬥天王= =

而我呢 閒閒沒事跑去夾娃娃 花了40元夾到一隻小隻的超口愛樂團的娃娃

準備送給她 >////<

休息夠了 準備去牽機車 沒想到竟然看到jolin本人 妝有點濃= =

欣賞了一下之後 就準備要回家啦 

沿路上好多妞喔 嘻嘻 竊笑

就這樣我們踏上回家的路程 結束一天的絕將之旅 

          寫下此篇日期 95年10月01日 晚上10點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