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22:13:02

HAPPY!

是的 之前就說要打感謝狀甚麼鳥的..
但是很懶就簡單說幾句話就好啦吼!



今年生日超酷 吃了五個蛋糕 感覺這禮拜天天都生日XDD
Land星期五說 唷小姐 妳怎麼天天都在吃蛋糕?!
是呀因為我爽呀 我有給你巧克力蛋糕耶哈哈




這是星期一的 哈兩個
吃到這兩個的人都要感謝『黃瑪麗』好不好?!
跟你說 巧克力的我都沒啥吃到
阿旁邊那個白色的好吃到爆妳都不知道噎
但是我只吃一口 其他都在我的頭上和臉上XDD (瑪麗..我會報仇XD
結果整天都奶油味 上課上到快吐很難過耶
下午感覺我整身都臭酸
還有頭髮抓不起來的 請用『85度C』的奶油 用了不用太感謝我噢
這是星期四的
吃的人只有我XD 所以我要感謝女子
『星巴克』的耶(還有一杯星冰樂 大的 但是照片不清扯 so不放了
看來你觀察入微...
我真的常替別人抱不平.也常聽別人講心事
但是我從來不把心事說給人聽(?)
好啦算對一半 談心噢!其實覺得讓不好的事在心裡就好了
幹麻說出來 說不定讓別人心情也不好 我不想造孽呀XDD
而且我說心事也不會讓太多人知道.有『她們』就夠了
這個蛋糕很特別噢(咩咩自己存錢的唷
是星期五我特地沒吃早餐從三峽跑收費站到中山的驚喜...
靠很好笑耶 不是都說主角是遲到的嗎?
我第一個到耶哈哈
啊對了蛋糕 哈蛋糕真的很重要
是85XX蛋糕(哈我不能 不然『親愛的』會被比中指XDD




再來這個呢 是我最愛的學生唷
巧克力真有你的 這是我這禮拜來算很愛的
因為它是草莓 真的我一直吃蛋糕都快吐了.而且都巧克力口味(因為大家都知道我愛巧克力XDD



總之以後要生日的人 我奉勸 千萬不要吃太多蛋糕尤其是同口味
媽的就這樣我胖了1.3公斤ˋ⥔ˊ
------------------------------
星期五我生命中一堆對我影響很大.最重要的朋友幫我慶這國中最後一個生日
星期五的我專屬學成幫!


夢.魚.寶.熊.佩.瑜.咩.巧克力.香菇
真的謝謝你們

那時候想許的願沒說出口...
現在許:
曾經有一個人 我好喜歡好喜歡他
因為這樣 在216星期一對他說了一些話
嗯我不確定他的心情 有太多太多說法了
但是我只覺得他會生氣
不到哭的地步 但是我還是被騙了(靠不爽 騙我幹麻
那時候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但說不出口 我一直哭一直哭
就跟騙子騙我那時一樣 崩潰了!
216最後那句話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你是我最珍貴的人
本來這句話應該會完整畫下句點的.但是騙子你太過分了!
現在我只希望那個人能做自己 做回原本的他 我曾經的最愛(哈說的好像失戀XDD
之後就順其自然吧!!


2009-03-01 00:03:54

好玩ㄝ!!!

版主回應
好玩噢ˋˋ因為被砸的不是你...

我還以為你會比較在意『黃瑪麗』這個...
沒錯你的新名字『黃瑪麗』
2009-03-01 00: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