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01:03:18KIYOSHI & MAKOTO

知福 惜福.... Makoto

今天回家的路上與妳談起社會新聞版中出現的一件驚人事件......【一覺醒來 吻到冰屍】 一一"
坐在駕駛座旁的妳,聽我敘述完後問說:
「若是某天清晨醒來,發現我冰冷的躺在妳身旁時,妳會如何?」


我的回答是:
嘶聲力竭)))))))))))))))))))
大哭特哭)))))))))))))))))))


其實在看完此新聞時,我真的思索過若是在這種情形下,我會如何。讓我想起初認識妳時,當時在聊天室裡若遇到剛失戀的人在訴說傷悲時,妳曾告訴對方:「在妳還沒有認識她時,妳一個人也是可以好好的過日子,生活的充實。那現在當你失去她時,妳就該重拾當初沒有她介入的生活中,過自己該過的生活。」這安慰的話聽起來看似有理也似容易,但我想要做的話並不是那麼簡單。


老實話我會害怕的變得不知所措,然後想起妳安慰過他人的那段話,進而去面對即接受。失去並不可怕,因為彼此一起經歷的種種都會留在我心裡。所以現在的我更加懂得"知福,惜福" 把握一分一刻有妳在我身旁的時光,它就會是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