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3 21:52:29〃 ㄍㄨ雞 ♥猴妹〃

爛情人節

明天終於寒假結束ㄌ








我還想多放ㄐ天ㄝ










加上明天也是情人節










情人節對我們有什麼意義










為什麼世界上要有情人節









情人節對我來說有什麼用ㄋㄟ








希望那些有女朋友ㄉ男生or有男朋友ㄉ女生









你們趕快都分手ㄅ分分分ㄅ







ㄏㄏ....開心死ㄌㄚ









ㄒㄒ開玩笑ㄉ不要生ㄑㄛ











你為什麼都不回應我ㄋ??












是因為什麼???因為怕還是懶ㄉ理









算ㄌ這樣對你比較好ㄅ











你覺ㄉ好就好ㄅ.....











希望新ㄉ一年我ㄉ異性緣能超級好












good.good.good










希望全世界ㄉ男生都愛我ㄚ





















  趕快交到一ㄍ男朋友ㄅ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