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02:07:53*儀 妞 妞.

刻苦。爭鮮

想不到今天生意。。。出乎意料的好

早上站外場。。。很快樂
晚上站內場。。。很煩燥

明明我打盤。。。叫我做小菜~
又說我怎樣。。。人家又沒站過ˊˋ

後來又換回去

ˇˇˇ

一切都很亂

跟中秋節比起來是半斤八兩

但是。。。沒飯沒盤子沒貝殼碟沒壽司。。。
叫我怎麼辦

重點。。。電話一直打來。。。爭先中華電您好。。。很高興位您服務

一直說0。0

阿北又再那念念念兇兇兇。。。

就勉強聽勉強出。。。哈

老人家就是這樣

ㄅ過我還是多少會聽辣

哈。。。

亂七八糟ㄉ度過一天。。。

都快起笑ㄌ!!!

總之亂哄哄。。。無言

上一篇:情為何物?!

下一篇:胖子胖子..不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