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02:52:48*儀 妞 妞.

免費清新

哈...丟臉

今天暑修

渇到爆...

結果去跟別人要飲料

看那清新放那誘惑我唷

我就不好意思ㄉ跟他說給我

哈...

這種是最難不倒我惹是八

他應該很傻眼八

她說那是他要給他同學ㄉ

後來我看他同學

應該很不爽八

好怕他來罵我唷



炫還叫我把飲料拿下去

超好笑ㄉ

暑修ㄉ我好吵

我事後問他說你同學是ㄅ是在生氣阿

ㄊ說~管它ㄉ



=ˇ=不干我ㄉ事

卸卸你:>!!!廳說你叫陳凯揮唷

哈哈

別誤會~~~~~~

++++++++++++++++++++++++

今天工作大出包="=+

好對不起ㄅ哩>
阿唷ˇˇˇSORRY

上一篇:上班

下一篇:未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