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5:57:23真實人生

一隻眼睛的世界



生命流失的太快 我們總是來不及看清楚就已經過去了~

有時候日子過去了 心卻過不去...

生活中沒有了動力...很多事情都不想去做

於是 藉酒澆愁~虛度光陰



但是當有一天 如果失去的不再只是外在的名利,

而是最貼近自身的一切 包括言語 包括身體~



如果有一天 全身上下只剩下一隻眼睛可以活動,你會選擇怎樣去看這世界?
是放棄自己 ~

還是是像冬日的白晝一樣 陰陰暗暗的 過完一生 ~




或者是....你願意 就算用完最後一點力氣 也想留下點什麼 .....





這個世界上 在怎麼不起眼的東西 都有著存在的價值

如果只剩一隻眼睛

我希望 我能像魚眼相機一樣 看得更寬廣 ~




就算我只能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 ..



至少..我還能想像 ,

至少 我還有一隻眼睛 看得見這個世界的彩色 ~

我希望我能不僅看見事物的表面 ~

還可以了解 ~一.隻.眼.睛.的.天.賦 ~



.............................


如果有一天全身上下只剩下一隻眼睛可以活動,你會選擇怎樣去看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