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3:18:27小螞蟻

母奶的滋味

每次B.Z.叫我自己試喝母奶的味道,我都不敢喝。
雖然那是從自己身體製造出來的東西,但要我喝下去實在沒勇氣!就是怪嘛。
今天很粗心地忘記帶奶瓶到學校,那中間擠的ㄋㄟㄋㄟ怎麼辦?
不想和之前一樣倒掉,雖然少少的但還是可惜。
猛然想起母奶有抵抗力ㄟ,那我喝下去是不是也可以補充自己的體力呢?
這下子不知哪來的勇氣盈滿全身,拿了開水在一旁準備,萬一難喝時要趕快搶救。那幾十C.C.咕嚕一下就被我喝下肚,就當做是喝牛奶好了。隱約感覺到~咦~竟然甜甜的!難道母奶都是這滋味嗎?會不會隨著媽咪飲食而改變呢?很有趣ㄟ‧下次再來實驗看看好了。
還是才才媽咪要來告訴我答案呢?
哈,我竟然開始期待下次的味道了!

上一篇:拔牙記

下一篇:落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