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08:44:56小螞蟻

決定?

縣內介聘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少許的喜悅後現在的我有了困擾。
工作的地點對於目前的我來說是挺遠的,開車約莫要一個小時左右。
如果搬回淡水,勢必要先租房子和另找保母,每個月又要增加幾筆支出。對正在付房貸等博德新城蓋好的我們來說,挺吃力的。而且這樣就沒辦法護持微風四季讀經班,實在不妥,畢竟人力有限,我還是想繼續幫忙!另外B.Z.上班也遠了許多,老媽無法常看到陳北鼻會不捨......這都讓我掙扎!
如果不搬,那就是我通車上下班。可是這兩天越想越害怕,新學校的挑戰極有可能耗掉我很多的時間和精神,我有足夠體力應付嗎?每天早上六點半出門,可能五點半或六點到家,九點十點睡覺。在家的時間好短暫,能做什麼啊?
腦中突然蹦出那個已被我否決掉一陣子的想法~請育嬰假,對目前的我來說,似乎又該重新考慮它了。比較好嗎?只是這樣一來經濟壓力真的~很大!

ㄨ~怎麼調成之後反而開始煩惱了? 調得太快真讓我措手不及!
我該怎樣做決定才好?

上一篇:Finally......

下一篇:中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