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5:22:49小螞蟻

昨晚

昨晚傳題本來要帶陳北鼻回淡水,但因為出門前雨下得真大,陳爸比堅持不帶她去,就把她留在保母家等我們回來。(對不起大家,說好要帶她回去滴)
為此我還生氣,因為可以跟她相處的時間就那麼短ㄟ,竟然剝奪我們的時間.......害我心情不好,這可以當做我傳題失敗的理由嗎?哈哈!(在車上沒多久就不氣了啦,畢竟陳爸比是對的,而且還要緊張傳題ㄟ)
近十一點老媽去抱北鼻回家時,保母說陳北鼻知道要回家,整晚一直不肯睡覺。我想她是在等爸媽去接她吧,所以堅持不睡!抱她回家後,她還真的撒嬌,看東看西不肯睡,為娘的當然了解她在想啥,好不容易盼到爸媽回來,她想多跟爸媽相處啦!就這樣,十一點抱她抱到一點才睡著。ㄏㄡ,很累!卻也很甘願!畢竟小小孩是這麼需要爸媽的愛和陪伴呀。


然後~陳爸比告訴我說我在洗澡時,老媽對著陳北鼻說:你跟媽媽說不要搬回淡水啦,不然阿嬤就看不到你了>_<其實這一點我也有想到,只是真的聽到老媽這樣說時,唉~我也想讓老媽你可以多逗逗陳北鼻啦!畢竟在佛堂工作到那麼晚那麼累,有了陳北鼻真的會開心很多!我也捨不得搬回去淡水啦!嗚~怎麼突然想哭~唉~~~我跟親人總是聚少離多........
只是等我們真的搬回去時,怎樣辦?有考慮會趁去崇德大樓時順道帶北鼻去給你看看,只是,就沒有辦法天天了。我想老媽會不會偶爾搭捷運去淡水找我們啊?老媽真的是修道人ㄟ,穿著外套背著背包就出門了,對他來說獨立堅強才是修道人的模樣吧!老爸現在回嘉義幫爺爺種田,弟弟又是典型七年級,雖善良但不懂得孝順,有住家裡跟沒有實在沒兩樣。雖然老媽很獨立但放她一個人住這兒,其實不放心也捨不得!我已經失去了奶奶,再也不想失去也不想離開我的娘。我要堅強點!自己每天六點半出門上班吧,反正一個小時就到了,我可以做到吧?累就累我一個人吧!這樣其他方面都不需要變動,B.Z.不必大老遠上班、老媽也可以繼續含飴弄孫、保母繼續帶北鼻、週二繼續護持微風四季讀經班,多好啊!!只是兩年後我們要搬回淡水時怎麼辦?是不是更捨不得?

唉唉~囉嗦說了一堆,我只是要表達我真的很愛你們!!

上一篇:阿嬤的話

下一篇:依然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