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2:56:09小螞蟻

媽咪的感動

這幾天持續跟陳北鼻溝通著,希望他能配合早點睡和半夜不要起來鬧。
我想他真的是個還不賴的孩子,因為有講有在聽喔!像昨晚就是小番到十一點半,三點半醒來又入睡四點多喝奶,抱了一個多小時入睡直到早上八點鐘。
雖然還是會當小番人,但比起一開始讓我們精疲力竭的那一個多月(一放下就哭,抱著也哭,很番很番),真的進步了!除此之外,白天也不再當吸奶怪整天巴著我不放,已經可以喝飽不久就入睡,而且是熟睡不會一放下又唉唉叫(次數已經少很多了)。
對於這些進步,當媽的我真是感動啊!表示陳北鼻真的也努力在調整^^
我的乖寶貝,繼續加油喲!

現在比較擔心北鼻因為睡覺前會番而被保母退貨啊@@
雖然學姊說孩子在家和在保母表現是會不一樣的,但我還是擔心~


附註:4/15-4/20這幾天一直在進步著。
   4/20晚上九點半入睡,四點喝ㄋㄟ睡到早上八點。
   希望不久將來有一天可以不必夜奶^^

上一篇:產後在醫院的這三天

下一篇:心肝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