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6:33:57小螞蟻

傳說中的烘爐地

昨天老媽已經回到台北,問我們隔天如果天氣還不錯想不想去烘爐地拜拜?
我們一直想去見見傳說中的土地公公,馬上說好啊!而且氣象預報初四起天氣會回暖一點,正是天時地利人和,當然要去啦!
中午左右我們就出發,到山腳下隱約已經看到車陣,但還好山上還是有位置可以停車^^陰陰的天氣,但是不會很冷。我這臨屆預產期的孕婦在老媽、華婉阿姨、B.Z.的保護與叮囑之下,慢慢地跟著大家爬了幾段階梯拜拜去。一路上大家怕我太喘都會停下休息,但其實我真的不太會累耶!看到旁邊好多人都氣喘噓噓的,我小小高興了一下自己體力還不錯喔!邊爬樓梯邊覺得很驕傲baby的貼心,你讓媽咪即使快到預產期,狀況一樣很不錯呢^^感恩啊!
一到最上面,哇~好多人喔!而且還要排隊?第一次看到拜拜還要排隊的啦!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太酷了!順利地在前殿拜拜完畢,我們還跟著人潮要拜隱身在廟後方最原始的那尊土地公公。原來因為後方通道狹小,所以需要排隊啦!拜拜完還可以拿一包裝了2元的紅色小錢袋,應該是要祝大家財源滾滾吧!
最後還可以排隊去摸土地公公的像喔,土地公懷裡還有很多零錢供大家換錢用,還蠻有趣的!我有摸到土地公公的鬍鬚和元寶,很開心也很感恩^^雖然自己沒什麼偏財運,但希望基本的經濟要穩定,也希望博德新城募款順利!
B.Z.還去求籤,不過並沒有特別求什麼,他純粹只是覺得新鮮!最後求到的籤詩上面竟然有一句:求嗣得男!雖然我們沒有特別問這個,但是,這可讓我有點傻眼了!怎麼連土地公都這麼說啦!不禁懷疑起,baby你真實的性向了!雖然超音波照出來是女娃娃,但是還沒真的看到誰又能肯定呢?我趕緊告訴自己,男生女生都好!都是寶貝!免得到時候醫生真的抱個男娃娃給我,我可是會暈倒在產台上的!平安健康就好......只是覺得這真刺激呀!
之後我們把供果收下找了地方吃水果,邊休息還可以邊遠眺大台北,濃霧與細雨中的景色蠻美的^^其實和老媽一起好好相處的機會很少呢,因為她實在是太忙了!今天能這樣走走非常愉快喔!感恩.......
往山下走去時,我可是小心翼翼的。因為階梯很濕,我很怕滑倒喔,每一步都踩得超小心。還好最後全程平安無事,感恩啊!上山的車潮與人潮只增不減,烘爐地的魅力真是不容小覷喔。如果土地公公真的很靈驗,也請讓我們心想事成吧!

上一篇:大年初三

下一篇:您不等我嗎?

淡淡姐 2008-02-11 20:56:06

今天跟可愛惠美妹再MSN聊到妳是否生了!
下午有CALL妳的手機,卻沒接哩!
不知道妳是否就在待產哩!好期待喔!
其實我還蠻相信籤詩的準確性!
不管如何都祝福妳們心想事成!
順產喔!期待小寶貝的降臨世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