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0:52:58小螞蟻

大年初三

說快不快說慢不慢,今天已是大年初三!這幾天大家就會陸續北上,台北又要回復繁榮熱鬧的景象啦!
今天雨終於停了^^喔耶,雖然氣溫降得很低,大概八度左右,但我還是想出門去走走!毛帽、手套、羽絨衣、圍巾全部披上身,包得緊緊的,戴上口罩比較不丟臉,反正沒人認得我@@公園裡人竟然還不少ㄟ,看來大家都被雨悶壞了,在家待太久,雨一停哪管冷不冷,就是要出門透透氣!走到公園的一頭,我們看到捐血車已開張,上頭已經有好幾個年輕人在捐血囉!剛好B.Z.有帶證件,於是他也挽起袖子捐血去啦^^身為孕婦的我,只能乖乖坐在一旁等待。在這十幾分鐘之間,陸續有好多人要來捐血ㄟ!有一位中年人停好車,準備要捐血時才被志工阿伯告知,離上次捐血日還要再三天才能再捐血,我看他有點失望地離去。他是專程騎車過來的ㄟ,好可惜喔~我不禁在心裡對他豎起個大姆指,說聲沒關係!你真有心,為你鼓掌!然後有一對年輕夫妻帶著可愛的小男孩也要來捐血,但是媽咪忘記帶證件只能抱著小朋友在旁邊等爸爸捐血。也是可惜呢,他們本來是要一起捐血的!小朋友還一直嚷著:媽咪你怎麼忘記帶證件、我也要捐血之類的話,有這樣熱心的爸媽以身作則,感覺就是很棒的身教!望著這群人,心裡覺得非常感動!台灣還是有這麼多熱心的人們^^我要祝福這群善良的人們都能早日求道,有機會接近道場修辦喔!台灣也會因為你們而越來越好的啦!

上一篇:Happy 2008^^

下一篇:傳說中的烘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