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0:56:29小螞蟻

好消息壞消息

週五晚上南下,拜訪完婆婆坐上車沒多久,就接到電話。小姐以平淡的口氣宣判著複檢妊娠毒血的消息,我緊張地秉息聆聽著,還好最後一句是:檢查結果~正常!多天以來的擔心終於不翼而飛,太感恩啦!!泡泡魚,還好沒事,媽咪放心多了!
週六去探望奶奶,看到她已清醒,會點頭搖頭,感覺進步好多,心情大好!爺爺說再十多天就可以出院,更讓我放心!可是今天去,怎麼又見到昏睡的奶奶了?起伏不定的狀況害我又擔心起來,眼淚又飆了出來,我真的好心疼也擔心!二姑姑說她覺得奶奶是好不起來了,這句話讓我覺得好沉重,不只是爺爺,我也捨不得讓奶奶走啊!請求仙佛慈悲撥轉,為奶奶添福延壽,讓她趕快好轉,少受病痛折磨吧!現在就等她可以自己呼吸不必靠儀器的作用,但對一位八十歲身體原本就不太好的老人家來說,這真是漫長的復原之路!奶奶加油!我們都為您祝福!!

上一篇:感恩與祈禱

下一篇:感恩一切因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