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11:33:56小螞蟻

感恩與祈禱

最近生活都算平順,身體狀況也還不錯,真是託大家的福,希望能繼續保持這種狀況呀!感恩朋友們對泡泡魚的關心與祝福,感恩上天對我們一直以來的厚愛^^
而提到另一件事,我就非常需要大家再多多為我們祝福了!我的奶奶五月左右就開始生病,現在還是處於意識不太清楚的狀況,怎麼一直好不起來?除了擔心,時間上我也沒辦法常回南部去看她老人家,每次去看了也是猛掉淚,為了吃素的事弄得自己心情很不好,其實我一直在逃避著和爺爺溝通,之前還興起少回去的念頭呢。最近因著一些事想得比較清楚,雖然會被罵,還是想鼓起勇氣成全爺爺去求道接受吃素的好!我的爺爺很固執喔,也不太相信仙佛之類的事,從我有印象以來一直是很反對吃素的(我媽就是個例子),現在應該是知道我在吃素但不想多講什麼吧!只是我知道他還是很反對的!看著從小帶大的孫女竟然也走上吃素的路,他一定覺得無言以對吧!什麼時候爺爺的無明才能化去呢?可以有個奇蹟嗎?每每聽到很多顯化故事時,我也心生羨慕,只能企盼也請求仙佛慈悲幫後學撥轉,讓爺爺趕緊求道也能法喜充滿接受吃素接受道場,讓奶奶身體好轉趕快康復!努力地誦經迴向,誠心發愿,想辦法趕快渡人,我知道自己無功無德,但求發一份心念,請仙佛慈悲撥轉!!請讓我的家人親戚朋友們能得聞佛法,與佛結善緣,機緣成熟早日求道,也共同來打幫助道!再次請大家費心為我們祝福!感恩您^^

上一篇:November 1

下一篇:好消息壞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