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16:17:26Vivid

第一次接生

早上,到公司開了電腦,看到MSN上某人的ID是這麼寫的『淑靜送的孔雀魚生了小魚耶~~』,啊我的魚也是淑靜送的,為什麼別人的都生了,我還在游來游去?

懷著酸葡萄的心裡去看看她的那一缸魚,哇~還真多,頭小小黑黑的,尾巴小小的,真是可愛極了!這時不禁一陣辛酸,為什麼我連養魚都輸人,我不喜歡輸的感覺,於是我還是跟玉婉要了四隻小小魚回來,企圖想要激起其他雌性孔雀魚的母愛然後想到自己的天職就生了。等我回到座位上之後,有玉婉好心傳來奇摩知識家有關孔雀魚的知識,裡面有說到,如果雌性孔雀魚的腹部黑黑的話,可能是要生產了,因為那些黑黑的可能是孔雀魚的眼睛......。

事不宜遲,我趕緊撈起那一隻肚子最黑、最大的魚放在檯燈底下照,左看右看,看了半天是就看不出什麼鬼,但是他的腹部下方有一條細細黑黑的東西,我以為那是大便,於是就又放回小魚缸裡面,愈想愈不甘心,一定要看清楚我的魚到底為什麼不孕,所以又用調羹去撈,這時,我的調羹裡居然多出一隻小小魚?我心想,大白天的我又沒嗑藥,怎麼會眼花?難道我的魚已經生了?

哈哈哈哈哈!真的!等我把大魚放進魚缸裡,就到看她很努力的把魚兒擠出來,第一次看到大魚生小魚還真是興奮,而且是在我催生之下完成的,生命真是太神奇了!雖然魚媽媽生產的過程中,有兩隻連體嬰生出來就不動,但是其他的小魚看起來都十分的健康。如果有人想要養本人接生的孔雀魚,快告訴我喔!

上一篇:正宗嘻哈風

下一篇:我愛世足

david 2005-10-15 11:20:32

養魚很有趣^^
有空可以到我們的討論區來逛逛 分享養魚喜悅
http://www.helloguppy.com.tw/forum
喜歡我們的話 也可以把我們加入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