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09:42:02Vivid

正宗嘻哈風

晚上吃完飯準備回家,經過華納威秀的天橋,由於信義華納威秀二樓最近在裝修,所以燈光昏暗,往來的路人總是看不清楚。

就在這時候,我開始笑了起來,因為我看到不遠的前方,有一個男生著『嘻哈』服飾,最酷的是他還戴了一頂酷到不行的假髮,就是頭頂上是皮膚色的頭套(所以看起來會像禿頭),底下還有捲捲頭髮的假髮。我心想,好久沒遇到對手了,除了喬瑞琪小姐在復興南路清粥小菜帶爆炸頭還有孫小毛的鼻子、鬍子之後,我已經沒看到路上有這麼勇敢的人了,想要過去跟他聊聊天~~~

走近一瞧,糟糕了!他原本就有燙頭髮,只是棒球帽反戴,是正宗嘻哈裝扮啊~~~我這個不長眼的人還以為大家都跟我一樣低級ㄌㄟ。

這....這.......位仁兄,你嘛幫幫忙,晚上出門帽子就一定要戴好,否則會讓我誤以為是某整人節目出外景整人呢!

上一篇:好嚴格

下一篇:第一次接生